装修问答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一起装修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m2

你的装修预算约 ? 万元

  • 主材费
  • 整体橱柜、马桶、瓷砖等
  • ?万元
  • 施工费
  • 人工费+施工辅材
  • ?万元

设计费:?4999元(测量、设计、报价)

济南装修攻略谁了解

喧嚣的世间

浏览1169次 悬赏: 3 分享 2015/10/12 13:00

济南装修攻略谁了解?跟我讲讲看,我参考参考
满意回答 2015/10/12 22:38

我觉得你应该找个装修公司,建议找刚开业的,刚开业的公司为了长远发展,比较重视质量而且价格还不高。多比较几家,从设计师的服务态度、到工地管理等各方面都了解清楚。买主材的时候,你先去市场看了,和商家讲好价,然后再让设计师去帮你还价,这样设计师拿不到回扣,还能帮你省钱,(这种情况下,就算拿回扣,这个钱也不是你出的,是商家给设计师的辛苦费。因为同样的商品,你去拿的时候低于市场保护价就不会卖给你,而设计师是代表公司的,相当于批发商,就能拿到批发价,这样他拿到的回扣就是市场保护价和批发价之间的差价,和客户没关系的,明白?)这样买主材也能帮你省不少钱。

遇见不再是错

解元 采纳率 14% 回答于 2015/10/12 13:01

其他回答(1)
  • 第一步,要求家装公司提供装修现场观看机会,家装公司提供的样板房并不能说明更多的施工进行问题,最好能到施工现场去看看。第二步,在确定能够观看装修现场后,还需想办法要求观察处于不用施工期的样板间。第三步,在观看装修现场时,从细节处观察首先参观正在施工的工地,主要看家装公司的现场管理水平,看工地是否有工人抽烟、喝酒、材料是否码放整齐,施工垃圾是否每天清理。
    回答于 2015/10/12 13:01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