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广州儿童房装修哪家强

遇见不再是错

浏览10次 悬赏: 5 分享 2015-10-12 13:17:54

广州儿童房装修哪家强?都有哪些呢?给我说说看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 5 财富值!
满意回答 2015-10-12 22:33

我推荐鑫缘精典装饰有限责任公司。儿童房装修个人觉得主要是地面及墙面的防滑,耐脏,安全,可以考虑下瓷砖地面,一是因为现在的瓷砖防滑都还做的不错,二是好打理,娃娃比较粗心,容易把水或者墨汁呀什么的打翻在地上,一擦就没有了,不像地板可能会渗入不好看了。这方面家乐陶瓷砖做的还不错。墙面上也可以用瓷砖的,这个就看个人需求了。

喧嚣的世间

采纳率 6% 回答于 2015-10-12 13:18

其他回答(1)
  • 推荐乐陶装饰。儿童房装修个人觉得主要是地面及墙面的防滑,耐脏,安全,可以考虑下瓷砖地面,一是因为现在的瓷砖防滑都还做的不错,二是好打理,娃娃比较粗心,容易把水或者墨汁呀什么的打翻在地上,一擦就没有了,不像地板可能会渗入不好看了。这方面家乐陶装饰做的还不错。墙面上也可以用瓷砖的,这个就看个人需求了。
    回答于 2015/10/12 13:18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