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一起装修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m2

你的装修预算约 ? 万元

  • 主材费
  • 整体橱柜、马桶、瓷砖等
  • ?万元
  • 施工费
  • 人工费+施工辅材
  • ?万元

设计费:?4999元(测量、设计、报价)

呼和浩特出租房装修攻略是什么

遇见不再是错

浏览1143次 悬赏: 3 分享 2015/10/12 13:28

呼和浩特出租房装修攻略是什么?跟我说说看啊
满意回答 2015/10/12 22:31

我觉得出租房怎么样充分利用空间是业主最为头痛的事情,总希望能多隔出个房间来,这样的想法是能够理解的。但是一定要注意到的是房间的相对独立性和一些公共空间的独立,因为你有可能并不是出租给两个不相识的客户。象网上一个同学提出出租房各房音单独安电表的想法就是非常不错的。还有一个就是隔墙的材料问题,如果是出租时间比较长,考虑隔音等问题,在荷载允许的情况下,是否可能考虑使用轻质隔墙,这样子更能满足不同租房人群使用,提高使用年限,有利于日后的维修,翻新。还有因结构改动产生的给排水,包括空调的排水,也要注意全盘考虑。

良善好友

举人 采纳率 4% 回答于 2015/10/12 13:29

其他回答(1)
  • 你想要出租的话,毕竟以后还要住的,所以我建议水电要一次做到位,空间区化要一次到位,墙面乳胶漆的基层要一次到位,面层乳胶漆可以马虎,以后自己住了打毛了重新喷或刷就行了,瓷砖看得过去就行了,有专门的出租房瓷砖,木作工程都不要做,以买成品为主这样能控制造价
    回答于 2015/10/12 13:29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