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成都二手房装修价格是多少

喧嚣的世间

浏览54次 悬赏: 3 分享 2015-10-12 13:30:35

成都二手房装修价格是多少?谁跟我说说看啊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 3 财富值!
满意回答 2015-10-12 22:30

成都二手房的装修价格要根据你所需要的豪华成都和你的建筑面积来定,一般的话也就几万块,豪华的话要十几万吧!像四川标筑装饰、成都川豪装饰等都是比较大的装修公司。

遇见不再是错

采纳率 12% 回答于 2015-10-12 13:31

其他回答(1)
  • 你好,这个要看您房子现在是个什么情况了,一般来说二手房装修,拆旧会是很大的一笔费用。如果您买的二手房之前装修比较简单那价格应该不会很贵。二手房装修相对于清水房装修要麻烦得多,您在这方面要重视哈,我给你推荐个成都盈鑫装饰
    回答于 2015/10/12 13:30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