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总裁投诉电话随时拨打 服务800万业主,70%来自口碑介绍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上市公司,自营家装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请问大家格兰仕微波炉怎么样

小猫快跑

浏览45次 悬赏: 0 分享 2015-05-28 15:37:25

请问大家格兰仕微波炉怎么样?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6月大促
满意回答 2015-05-28 15:46

格兰仕微波炉可谓是微波炉行业里的标杆,在众多微波炉品牌中,格兰仕做得最专业;相对比美的、海尔、三菱等牌子的,格兰仕是最早研发微波炉的,技术相当成熟。格兰仕微波炉已经连续多年稳居国内微波炉产量与销量第一。 由于格兰仕微波炉由生产到*、再到包装出厂,都是格兰仕完成的;所以格兰仕微波炉在成本上严格控制好,因而格兰仕微波炉的市场销售价也不是很高。与其他品牌的微波炉相比,无论是质量还是价格上都是有很大优势的。它的性价比方面敢和任何其它品牌的微波炉相比。 另外格兰仕微波炉功能齐全,其设计也符合人性化要求。

一起网果酱

采纳率 0% 回答于 2015-05-28 15:46

其他回答(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