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总裁投诉电话随时拨打 服务800万业主,70%来自口碑介绍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上市公司,自营家装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怎么做家装预算报价表

男猪脚

浏览23次 悬赏: 0 分享 2015-05-28 15:45:28

怎么做家装预算报价表?最近准备装修,对这方面一无所知,请各位大神指点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6月大促
满意回答 2015-05-28 15:47

一般在装修预算表上会列到的项目有:铺贴地砖、墙砖、铺门槛石、地砖角线、阳台压边线、水路改造、房门、进户门套、电路改造(网线、有线)、主卧衣柜、电脑台+书架、过道平吊顶、客厅边吊顶、电视墙、电视柜、更换便池、排污管移位、卫生间防水、包卫生间排污管、刮墙、油乳胶漆等等。这些预算项目,根据各自的情况来定,适当取舍

一起网光头小菇娘

采纳率 0% 回答于 2015-05-28 15:47

其他回答(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