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装修从哪入手?

从免费户型设计开始…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一起装修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m2

你的装修预算约 ? 万元

  • 主材费
  • 整体橱柜、马桶、瓷砖等
  • ?万元
  • 施工费
  • 人工费+施工辅材
  • ?万元

设计费:?4999元 (测量、设计、报价)

碧玺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

时光老人

浏览83次 悬赏: 0 分享 2017-01-11 17:26:45

碧玺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8-02-07 10:51

碧玺与大多数水晶一样,接触人气经人佩戴后,其光泽会更好,而且晶体会更加通透,一般佩戴在短时期内会有较明显的变化,所以同样等级的新买的碧玺是没有佩戴一段时间后的碧玺漂亮的;另外碧玺又称电气石,是因为加热后的碧玺两端,会带有不同的电荷,容易吸附灰尘,因此摆放一段时间不戴而再佩戴时,就要消磁净化后再用软布轻轻擦试后再戴了;最后记住您心爱的宝贝(包括所有水晶宝贝)是较容易因碰撞而损伤的,所以在金*网购买碧玺之后,佩戴时要格外小心了。   〖五行转运〗碧玺因具体多种颜色水晶的灵性作用,所有具有调和五行的特性,说得通俗一些,就是缺啥补啥,调和五行。      〖灵性作用〗招财衲福旺夫旺财,调和五行   晶石中能量最强,是水晶家族中最聚财、聚福、辟邪的宝石,*佩带更有旺夫旺财的功效,所以也有人称碧玺为“福晶”。据说她的能量可以随温度而转化,能畅通血气,对气血虚、*弱、手脚冰凉者非常适用。黑色和茶色碧玺对下肢*最佳,可*风湿,关节炎;绿色碧玺可帮助心肺功能,有助事业财富。红色碧玺可帮助腹部健康,对血液循环很有好处,还有助于提升*魅力和爱情运。

你是我的风景

采纳率 2% 回答于 2018-01-16 03:53

其他回答(9)
  • 碧玺学名“电气石”,不仅能量巨大,而且还能打通神经系统及促进气血循环的宝石。是比一般水晶更为有力的灵石,因它不但有凝聚能量的特性,更有强力的*功效,能吸收辐射,美容肌肤。
                                       碧玺以通透光泽的蔚蓝色、鲜玫瑰红色及粉红色加绿色的复色为上品。由于颜色鲜艳、多变且透明度又高,自古以来深受人们的喜爱。目前是仅次于钻石、红宝、蓝宝、祖母绿的有色宝石之一。

    1,   碧玺的功效与作用   :碧玺是一种天然能量宝石,具有永久放射远红外线的特点,是天然的心脑血管保护神。运用于人体,能畅通人体经络,使微血管扩张,促进全身气血循环。可分解血管中的有害物质,清除血管障碍,有效畅通血管。能重生血管周边组织,活化组织细胞,延迟血管老化。
                        由于碧玺的颜色多种鲜艳,所以可以很轻易的使人有一种开心喜悦及崇尚自由的感觉,并且可以开拓人们的心胸及视野。
                        碧玺也可以激发创意,带来无限的灵感及思绪,并且冷静、清晰、及集中的力量,更可以使你行事妥当,全力以赴,并且可以放射出吸引爱情及友情的频率。
    佩戴碧玺手链又可以放射出亲和力磁场,对于有领袖气质的人,自然可吸引更多的人往你身上靠拢,并且可融化人与人之间的隔阂。
                     碧玺本身对于新陈代谢及内分泌线体活动可产生高度作用,并且可平衡内部气场,可使阴阳相反元素容易结合及融合,也可在对外化解人际间的各种*及矛盾。

    2   ,不同碧玺的灵性作用:
    碧玺是晶石中能量最强的宝石,据说她的能量可以随温度而转化,对*的血液循环有很大的帮助,气血虚、*弱、手脚冰凉者佩戴非常适用。碧玺的颜色有绿、粉红、红、黄、蓝等,以有蓝色最为罕见。
    回答于 2018/01/16 03:11

    评论(0)
  • 1.碧玺的生物电作用
                        人在生病的时候,*内部的细胞产生的正电荷要多于产生的负电荷,这就使正常的生物电规律遭到了疾病的破坏,从而使体内的多种生理机制因正负电荷的失去平衡而紊乱。这样会使人出现烦躁、失眠,肌体防御功能衰退等不良现象。如果是经常*露在电磁波等具有高辐射的环境的当中也会出现这样的状况。这对于人体是非常不利的。在碧玺的表面就始终流动着0.06mA的微电流,这样强度的微电流是和人体的生物电是基本吻合的,所以碧玺的功效和作用就在这里体现出来了。佩戴碧玺可以随时补充和调节人体的生物电,让病理电位恢复正常,让人体生物电的规律恢复正常,这样就可以起到保健*的作用了。
    2.碧玺的负离子作用
                        研究表明,负离子对于人体具有非常重要的*。负离子能够平衡人体的*碱度;如果空气中含有较高的负离子,被人体吸入后,可以增强细胞的活力,促进细胞的新陈代谢,可以缓解疲劳,增强食*,安抚神经等,因此负离子也被形象地称为“长寿素”,“空气维生素”等。*学证明,成年人每天需要130亿个负离子,而我们所在的办公室、居室等场所每天能够提供给人体的负离子大约只有2-20亿个,远远不足人体所需。   此外,负离子在*学界还被确认为具有*灭病菌及净化空气的作用。而碧玺的功效和作用之一就是释放负离子,可以有效的补充人们日常所需的负离子。能够使人长期处于健康的状态。
    3.碧玺含有丰富的微量元素和矿物质
                        虽然微量元素在人体内的含量虽然非常少,但是却起着非常大的作用。微量元素可以影响体内遗传*的载体——核*的代谢及*传递系统;在人体的近千种酶中,有70%以上的酶必须经过微量元素的激活才能发挥其生物学作用;微量元素参与激素和维生素的*,可调节机体的代谢及生长发育功能;此外,微量元素还可以维持人类机体的生理功能和正常的营养状态。因此,当人体缺少微量元素后会引发多种疾病的发生,尤其是对妇女、儿童还有老年人的危害更大。而碧玺的功效与作用之一就是其含有丰富的微量元素和矿物质,可以补充人体所需的微量元素。
    回答于 2018/01/16 01:17

    评论(0)
  • 碧玺的作用很多,有佩戴作用,象征意义。还有保健等效果。
    对应喉*,对呼吸道及气管有帮助。亦有助于增强表达能力及说服能力。
      【特质】蓝色的电气时非常少见,通常整块电气石里蓝色的比例非常少,因此也更值得珍惜。
      【生理作用】蓝色的能量对应喉*,而靛色的电气石更是可对应至眉*,对眼耳鼻的疼痛都有效果,也可舒缓头痛并平衡海底*不平衡的状况。
    【心理作用】蓝色磁场使人心境清明,情绪平稳,尤其可加强预知能力与灵通的感应力。
      黑色碧玺
      *化凶   ,有效地排除浊气、消除压力,改善*健康及运气。
      碧玺是一种天然能量宝石,具有永久放射远红外线的特点,是天然的心脑血管保护神。
      一:运用于人体,能畅通人体经络,使微血管扩张,促进全身气血循环;
      二:可分解血管中的有害物质,清除血管障碍,有效畅通血管;
      三:能重生血管周边组织,活化组织细胞,延迟血管老化;
      四:可以开拓人们的心胸及视野;
      五:碧玺也可以激发创意,带来无限的灵感及思绪;
      六:碧玺又可以放射出亲和力磁场;
      七:可平衡内部气场,可使阴阳相反元素容易结合及融合,也可在对外化解人际间的各种*及矛盾。
      碧玺」最能帮助*疏道血气,可*风湿及关节炎。
      因为,这些症状,都是能量在*里运行得不畅顺,甚至阻塞和停滞了。但借助「碧
      玺」特有的,强劲的能量冲力,即可为你冲散那长期郁结的、多余的、造成负累的能
      量。请注意:「能量结集得太久的话,即会演化成物质。」这正是「骨刺」的起因。很
      可惜,要*「骨刺」,已非「碧玺」的作用范围了。
    回答于 2018/01/16 00:38

    评论(0)
  • 各种碧玺的功效与作用的介绍:
    玫瑰碧玺的功效与作用
    玫瑰碧玺的功效:
    1.赠送玫瑰碧玺给异性,是一种表达爱意、攻占对方心房的好方法;佩带玫瑰碧玺也容易招来美妙的爱情、理想的伴侣;或使得夫*之间情意更加浓密。
    2.当别人对您有所成见时,有助于改善彼此间的关系;当您与别人关系较冷漠疏远时,可以增强彼此的人缘;同时,有助于消除一个人心中的冷漠、孤傲、怪僻与各种异常心理,使人变得容易相处。
    3.对于经常需要与公众打交道或工作的人士,有助于散发个人魅力、强化领袖气质,自然能够吸引更多人缘,获得人们的支持。
    4.玫瑰碧玺可以吸引爱情,增进人缘,增强异性缘,能够激发人的同情心与慈悲心,还能使人开心愉悦,心情舒畅,融化冷漠的场合,加强亲与力。
    玫瑰碧玺的作用:
    玫瑰碧玺可唤起人们内在的爱心,并将这爱升华成体恤别人的慈悲,使人更加感性,并能招来爱的讯息。粉红色的玫瑰碧玺还能对新陈代谢与腺体发生影响,有助于强化*功效。
    绿碧玺的功效与作用
    绿色碧玺的功效:
    1.绿碧玺的绿色对应人体的心*,对人体的心肺功效很有好处;绿色的宝石也是财富之石,可以增强财运,有助于事业的发展。
    2.绿色光是财富之光,并能让人心情快乐、与气生财。
    3.绿色光容易帮助交到好朋友、好关系、好运道,也容易得到上司的赏识与贵人相助。
    4.能够帮助消除心中的烦恼、郁闷与不快,带来真正开心、喜悦的心情,对于有忧郁症、自闭症或容易自我否定者尤其有效。
    5.对于做事情有气无力、心不甘、情不愿者,有助于发现工作的乐趣,而乐于投入,全力以赴,从中得到自我实现的满足快感。
    绿色碧玺的作用:
    绿色碧玺也能使人清明、冷静,思维能够集中,还能使人心情舒畅,使人快乐,与气生财。
    黄碧玺的功效与作用
    黄碧玺的功效:
    黄碧玺的黄色对应着人体的太阳*,对人体的肠胃消化系统很好;
    黄碧玺的作用:
    黄色宝石也是财富的象征,可以增强财运,有助生意事业的开展;黄碧玺还能使人冷静,思维清晰,调理分明,还能使人处事稳妥。
    蓝色碧玺的功效与作用
    蓝色碧玺的功效:
    1.可以有效地增强沟通能力、表达能力与说服能力。
    2.对于过度豪*、慷慨、大方、热情的人,不小心容易被别人利用造成自己吃亏,佩戴蓝色碧玺可以平衡这种个性。
    3.蓝碧玺所发出的蓝色对应着人体的喉*,因此蓝碧玺对应人体的呼吸道及气管是有帮助作用的。
    4.蓝色磁场能使人心境清明,情绪平稳,尤其可加强通灵感应与对事物的预知能力;蓝碧玺还有助于增强个人的说服能力,与语言表达能力。
    蓝色碧玺的作用:
    对应太阳*,能*胃病及肝肠等消化*的问题。亦能为人带来意外之财。
    黑碧玺的功效与作用
    黑碧玺的功效:
    1.黑色碧玺亦是黑色电气石,黑色碧玺具有辟邪化煞的功效;
    2.可以有效地缓解压力与疲劳,消除人体的病气浊气,改善*健康,增强好运;
    3.可以有效地排除压力、疲劳、浊气,改善*健康,改善运气。
    4.对于夜晚睡觉容易受惊、发恶梦者,摆放黑色碧玺,有稳定空间能量场的作用,并可以辟邪。
    5.有助于保护病人不受外界干扰,专心养病,增强康复速度。
    黑碧玺的作用:
    黑碧玺有助于保护病人不受外界的干扰,能够使*安心养病,使*能够快速恢复鉴别关键记住碧玺特征的长柱状及横切面呈弧面三角形:往往具明显的二色性,可见双影。
    回答于 2018/01/15 23:47

    评论(0)
  • 介绍下碧玺的功效:碧玺~~~~   
    Tourmaline   -   化学式(复合硅*硼)   
    「碧玺」又名电气石,是一种非常漂亮的宝石,颜色很多,甚至,在一块原石里,也能发现同时有着多种颜色,俗称西瓜碧玺Watermelon   Tourmaline,硬度达7.5度。   
    颜色多样,七色齐全。所以,它的能量可相应*的每一部份。「碧玺」最能   
    帮助*疏道血气,可*风湿及关节炎。   
    因为,这些症状,都是能量在*里运行得不畅顺,甚至阻塞和停滞了。但借助「碧   
    玺」特有的,强劲的能量冲力,即可为你冲散那长期郁结的、多余的、造成负累的能   
    量。请注意:「能量结集得太久的话,即会演化成物质。」这正是「骨刺」的起因。
    回答于 2018/01/15 22:42

    评论(0)
  • 碧玺的功效
    碧玺谐音“辟邪“,受热会产生电荷,因而矿物学名称为“电气石”。是慈禧太后的最爱,在我国清代的皇宫中,就有较多的碧玺饰物。现在,碧玺是受人喜爱的中档宝石品种,被誉为十月生辰石。随着水晶的升温,碧玺的价格也是上扬飞快。关于碧玺价格可以去参考金*网的碧玺套装。
    颜色特征:常多色共生,且常见双色分带共生的现象,据《周易》所载,红黄为阳,绿白为阴,阴阳和而生万物,又被称为是风情万种的宝石。颜色以玫瑰红、紫红、绿色和纯蓝色为最佳,粉红和黄色、褐色、黑色次之,无色最次。
    品质特性:碧玺属于中档宝石。因为天生就是内部多冰裂纹的,通透程度较差,而且通常表面损伤也多,珠径越大越明显,因此价格也相差甚远;同时,颜色越艳丽越有光泽其价格也越高,其中,颜色的艳丽最重要,其次才是冰裂纹的多寡等瑕疵程度,因为众人追求和喜*玺多数均是源于其艳丽的宝石光泽,当然跟所有水晶一样,个头越大也越贵了;金*网的碧玺都有品质保证,可以放心购买。在观赏的时候,通常将碧玺放在射灯下面就能够清楚地看清其通透而多色艳丽的美丽,当然它的冰裂纹也会显露无遗了;   经常有客人抱怨所买的碧玺不好,尤其是喜欢完美水晶的朋友,虽然明白天然水晶多数视觉上会有瑕疵,但有时仍难以接受碧玺的瑕疵,其实碧玺是不能跟白水晶、紫水晶、黄水晶等晶莹通透类的水晶相比较的,冰裂纹是它遗憾的特质,而色彩的艳丽则是众人追求喜爱的根源;所以选择碧玺就要接受一点遗憾了。
    佩戴心得:碧玺与大多数水晶一样,接触人气经人佩戴后,其光泽会更好,而且晶体会更加通透,一般佩戴在短时期内会有较明显的变化,所以同样等级的新买的碧玺是没有佩戴一段时间后的碧玺漂亮的;另外碧玺又称电气石,是因为加热后的碧玺两端,会带有不同的电荷,容易吸附灰尘,因此摆放一段时间不戴而再佩戴时,就要消磁净化后再用软布轻轻擦试后再戴了;最后记住您心爱的宝贝(包括所有水晶宝贝)是较容易因碰撞而损伤的,所以在金*网购买碧玺之后,佩戴时要格外小心了。
    〖五行转运〗碧玺因具体多种颜色水晶的灵性作用,所有具有调和五行的特性,说得通俗一些,就是缺啥补啥,调和五行。   
    〖灵性作用〗招财衲福旺夫旺财,调和五行   晶石中能量最强,是水晶家族中最聚财、聚福、辟邪的宝石,*佩带更有旺夫旺财的功效,所以也有人称碧玺为“福晶”。据说她的能量可以随温度而转化,能畅通血气,对气血虚、*弱、手脚冰凉者非常适用。黑色和茶色碧玺对下肢*最佳,可*风湿,关节炎;绿色碧玺可帮助心肺功能,有助事业财富。红色碧玺可帮助腹部健康,对血液循环很有好处,还有助于提升*魅力和爱情运。   

    1.黑色碧玺(黑色电气石):黑色碧玺外表黝黑、深沉。
    (1).可以有效地排除压力、疲劳、浊气,改善*健康,改善运气。
    (2).对于夜晚睡觉容易受惊、发恶梦者,摆放黑色碧玺,有稳定空间能量场的作用,并可以辟邪。
    (3).有助于保护病人不受外界干扰,专心养病,增强康复速度。
    2.蓝色碧玺(蓝色电气石):
    蓝色碧玺,对应喉*与第三眼,主沟通与敏感度。
    (1).可以有效地增强沟通能力、表达能力与说服能力。
    (2).对于过度豪*、慷慨、大方、热情的人,不小心容易被别人利用造成自己吃亏,佩戴蓝色碧玺可以平衡这种个性。
    3.绿色碧玺(绿色电气石):
    绿色碧玺对应心*,是一种能够让人开心、快乐而又满足的宝石,也称财富之石。
    (1).绿色光是财富之光,并能让人心情快乐、和气生财。
    (2).绿色光容易帮助交到好朋友、好关系、好运道,也容易得到上司的赏识和贵人相助。
    (3).能够帮助消除心中的烦恼、郁闷与不快,带来真正开心、喜悦的心情,对于有忧郁症、自闭症或容易自我否定者尤其有效。
    (4).对于做事情有气无力、心不甘、情不愿者,有助于发现工作的乐趣,而乐于投入,全力以赴,从中得到自我实现的满足快感。
    4.玫瑰碧玺(红色、粉红色电气石):
    碧玺的红*调分布较广,多是在粉红色和桃红色之间,少数的深红色如红宝石的颜色一样,其能量使人热情、奔放、开朗、舒*,对应心*,极讨人喜爱。
    (1).赠送玫瑰碧玺给异性,是一种表达爱意、攻占对方心房的好方法;佩带玫瑰碧玺也容易招来美妙的爱情、理想的伴侣;或使得夫*之间情意更加浓密。
    (2).当别人对您有所成见时,有助于改善彼此间的关系;当您与别人关系较冷漠疏远时,可以增强彼此的人缘;同时,有助于消除一个人心中的冷漠、孤傲、怪僻和各种异常心理,使人变得容易相处。
    (3).对于经常需要与公众打交道或工作的人士,有助于散发个人魅力、强化领袖气质,自然能够吸引更多人缘,获得人们的支持。
    (4).对于爱美的各位女士,据说还有美容养颜的作用。
    5.西瓜碧玺(西瓜电气石):
    西瓜碧玺是在一颗晶石里面,长有内红、外蓝绿的特征,酷似西瓜模样的碧玺,因以为名,数量稀少,故价格较贵;据说慈禧太后睡的枕头底下摆的就是西瓜碧玺。
    (1).有助于消除心中所有的*、矛盾、复杂情结,使人能够拥有开心、喜悦的心情。
    (2).身处关系复杂、利益纠葛或是感情*矛盾的人士,有助于化解迷思,得见真相;对于多情、滥情、常有感情纠葛的男女,有助于从多方关系中解脱而出,使得自己心安,也能觅得真爱。
    (3).公关人员、业务员、店员和接待人员,佩戴西瓜碧玺,有助于左右逢源、八面玲珑,容易推广业务,并能加强沟通、协调,处理复杂的局面,得到*结果。
    碧玺的作用总结如下
    碧玺又称愿望石,能聚财纳富,帮助事业发展,有助血液循环,对关节方面的疾病有一定的治*果,给人充的体力可补充透支的精力,能改善皮肤   的毛病防止伤口恶化。   有助于心境情绪平缓。有极大的落实力   能帮助愿望实现,亦能改善人际关系,聚财纳富帮事业发展。有助健康的晶石。
    ?
    绿碧玺:打开心*,将*能量转为正面,容易得到成功及财富,令人更有创意。?
    蓝碧玺:极度稀有。能平衡脑部神经,带来清澈透明的思考空间。?
    黄碧玺:对应太阳*,能*胃病及肝肠等消化*的问题。亦能为人带来意外之财。?
    橙碧玺:对应脐*,增强生命力及*的抵抗力。?
    红碧玺:能量热情奔放,开朗舒*,消除冷漠怪癖,散发个人魅力。也可*有关脊骨的疾博??
    粉红碧玺:对应心*强力能量,可以增强人缘,有助带来美妙的爱情,理想的伴侣。可*有关*的疾博?
    西瓜碧玺:可激发想像力创意,有聚集财富的力量,能开拓人们的心胸视野,使人冷静明,注意力集中,头脑清楚,帮助睡眼沉稳。主顶*、眉*、喉*、胸部、*,
    黑碧玺:有效排除压力、疲劳、浊气、改善*健康,也可以辟邪
    回答于 2018/01/15 21:38

    评论(0)
  • 碧玺的功效和灵性作用如下:
    1、玫瑰碧玺(红碧玺)的功效和作用
    玫瑰碧玺可以吸引爱情,增进人缘,增强异性缘,能够激发人的同情心和慈悲心,还能使人开心愉悦,心情舒畅,融化冷漠的场合,加强亲和力。玫瑰碧玺可唤起人们内在的爱心,并将这爱升华成体恤别人的慈悲,使人更加感性,并能招来爱的讯息。粉红色的玫瑰碧玺还能对新陈代谢和腺体发生影响,有助于强化*功能。
    2、绿碧玺的功效和作用
    绿碧玺的绿色对应人体的心*,对人体的心肺功能很有好处;绿色的宝石也是财富之石,可以增强财运,有助于事业的发展;绿色碧玺也能使人清明、冷静,思维能够集中,还能使人心情舒畅,使人快乐,和气生财。
    3、黄碧玺的功能和作用
    黄碧玺的黄色对应着人体的太阳*,对人体的肠胃消化系统很好;黄色宝石也是财富的象征,可以增强财运,有助生意事业的开展;黄碧玺还能使人冷静,思维清晰,调理分明,还能使人处事稳妥。
    4、蓝色碧玺的功能和作用
    蓝碧玺所发出的蓝色对应着人体的喉*,因此蓝碧玺对应人体的呼吸道及气管是有帮助作用的;蓝色磁场能使人心境清明,情绪平稳,尤其可加强通灵感应和对事物的预知能力;蓝碧玺还有助于增强个人的说服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
    5、黑碧玺的功效和作用
    黑色碧玺亦是黑色电气石,黑色碧玺具有辟邪化煞的功效;可以有效地缓解压力和疲劳,消除人体的病气浊气,改善*健康,增强好运;黑碧玺有助于保护病人不受外界的干扰,能够使*安心养病,使*能够快速恢复。
    回答于 2018/01/15 21:20

    评论(0)
  • 红碧玺的红色柔和,散发的能量稳定,*佩戴具有美容养颜的功效。它能够强化人的领袖气质,散发个人魅力,非常适合常与公众打交道的人。能够为人带来更多的人脉,获得更多人的支持。红碧玺还具有改善人之间关系的功效。它能够消除人心中的冷漠、孤傲和怪癖,使人变得容易相处,改变别人对自己的成见,从而改善自己的人际关系。
    回答于 2018/01/15 20:57

    评论(0)
  • 碧玺又名电气石,是一种非常漂亮的宝石,晶石中能量最强的,据说她的能量可以随温度而转化,对*的血液循环有很大的帮助,气血虚、*弱、手脚冰凉者非常适用。碧玺颜色多样,七色齐全。所以,它的能量可相应*的每一部份碧玺是比一般水晶更为有力的灵石,因它   不但有凝聚能量的特性,更有强力的*功效。能吸收幅射,美容肌肤。不同颜色的碧玺有不同功效。深色碧玺更可*关节炎
    回答于 2018/01/15 19:20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