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总裁投诉电话随时拨打 服务800万业主,70%来自口碑介绍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上市公司,自营家装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墙面处理

匈奴族

浏览80次 悬赏: 0 分享 2017-01-11 19:46:40

墙面的处理流程是要看是新房的墙面还是老房墙面重新装修,我为您分布解答一下吧 第一,是新房墙面,新房墙面分为两种情况。            1.墙面没有做过任何处理            2.墙面已经做了初步的装修刮了大白,若是这样最好先测试一下该墙面的的耐水性能是否比较好,如果可以那就可以在墙面继续施工了,如果耐水性不是很好,那就需要铲除该表面重新做一下了。 第二,老房,老房的墙面也是分为两种。            1.墙面保存的比较完好,没有出现空鼓,掉皮,开裂等情况,那就好办了,如果之前用过*胶漆,建议打磨后在进行墙面装修。            2.墙面出现空鼓,开裂,掉皮的情况,那只有将原有墙面铲除,重新进行装修墙面处理了。 以上问题都很清楚后,那以下的装修步骤无论是老房还是新房都是一样的了。 墙面装修分为以下几个步骤: 第一:水电开凿留下的缝隙的填平处理。 第二:基层的封固,用界面剂将墙面粉刷一遍,达到墙面的封固,抑制墙面反碱,开裂等效果。 第三:墙面平整度不是很好,平整度再大于2mm的情况下进行厚找平处理,用厚找平材料进行找平。 第四:当墙面的平整度在2mm以内时候,用精找平材料进行找平,也就是咱们常说的耐水腻子进行找平。 第五:找平墙面后就要开始做墙面的装饰处理了,这一步就要看您的喜欢了,喜欢颜色好看一些的,那就刷*胶漆,如果喜欢图案的,那就粘贴壁纸了。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新年开门红
满意回答 2019-08-16 23:24

墙面的处理流程是要看是新房的墙面还是老房墙面重新装修,我为您分布解答一下吧 第一,是新房墙面,新房墙面分为两种情况。            1.墙面没有做过任何处理            2.墙面已经做了初步的装修刮了大白,若是这样最好先测试一下该墙面的的耐水性能是否比较好,如果可以那就可以在墙面继续施工了,如果耐水性不是很好,那就需要铲除该表面重新做一下了。 第二,老房,老房的墙面也是分为两种。            1.墙面保存的比较完好,没有出现空鼓,掉皮,开裂等情况,那就好办了,如果之前用过乳胶漆,建议打磨后在进行墙面装修。            2.墙面出现空鼓,开裂,掉皮的情况,那只有将原有墙面铲除,重新进行装修墙面处理了。 以上问题都很清楚后,那以下的装修步骤无论是老房还是新房都是一样的了。 墙面装修分为以下几个步骤: 第一:水电开凿留下的缝隙的填平处理。 第二:基层的封固,用界面剂将墙面粉刷一遍,达到墙面的封固,抑制墙面反碱,开裂等效果。 第三:墙面平整度不是很好,平整度再大于2mm的情况下进行厚找平处理,用厚找平材料进行找平。 第四:当墙面的平整度在2mm以内时候,用精找平材料进行找平,也就是咱们常说的耐水腻子进行找平。 第五:找平墙面后就要开始做墙面的装饰处理了,这一步就要看您的喜欢了,喜欢颜色好看一些的,那就刷乳胶漆,如果喜欢图案的,那就粘贴壁纸了。

acbcbank

采纳率 1% 回答于 2017-01-13 20:24

其他回答(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