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m 2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 126743

  • 人工费: 22298
  • 设计费: 22298
  • 材料费: 22298
  • 质检费: 22298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 1.5 万元

  • 人工费: 22298万元
  • 设计费: 04999元
  • 材料费: 5200 万元
  • 质检费: 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 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
提交

欧雅壁纸价格多少

青年才俊

浏览40次 悬赏: 3 分享 2015-10-12 16:39:29

请问欧雅壁纸价格多少,知道的回答一下。谢谢了!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 3 财富值!
满意回答 2015-10-12 16:39

欧雅壁纸一般价格都在45元每平方米左右,欧雅壁纸,1980年创立于台北,历史悠久的中国壁纸品牌之一。欧雅壁纸以推动行业发展为己任,在汲取西方文化艺术的同时,融合了东方特色的雅致与秀美。2008年,欧雅壁纸被推荐为该年度上海名牌荣誉称号。同年,欧雅壁纸进一步通过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颁发的采用国际先进标准和国外先进标准认可。从此,欧雅壁纸将环保性能要求严格的欧盟技术标准作为激励企业健康发展的准则与要求。多年来,欧雅壁纸坚持以艺术化、品质佳、高环保的严格自我要求践行给全国壁纸消费者提供时尚、舒适、健康的家居生活的品牌承诺。

操场那终点

采纳率 9% 回答于 2015-10-12 16:39

其他回答(1)
  • 欧雅壁纸的价格根据每个版本的情况得不同而不同,材质不一样,价格也不一样,有木浆纸的稍微便宜点,几十块钱就能买到,无纺布的价格高一些,二三百吧,选用的是进口奥斯龙的无纺底纸,还有纯纸的,除甲醛的功能性壁纸,价格不一样,这样的价格也比较高一些,建议还是去实体店看一下。
    回答于 2015/10/12 16:39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