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新房怎样验房

操场那终点

浏览97次 悬赏: 3 分享 2015-10-12 17:29:43

下周要交新房了,我要怎样验房呢?要注意哪些问题,需要带哪些工具,有什么简易可行的验房步骤没?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 3 财富值!
满意回答 2015-10-12 17:30

1、检查墙面是否有空鼓现象。空鼓现象由于其隐蔽性,往往是被广大业主所忽视的。但墙面空鼓如果没有及时发现并处理,对日后的装修工程将极为不利。墙面空鼓是日后墙面基层材料龟裂、脱壳的主要元凶。所以检查墙面是否有空鼓现象一定要细致认真,所有墙面一定要逐一排查。如果您家出现空鼓现象比较严重,其他家也往往存在同样问题。在集中收房阶段,地产商会集中给予解决。检查墙面空鼓的方法是,用响鼓锤匀速扫过墙面,聆听墙面的响声。“响声沉闷”,证明墙面抹灰层下无空鼓。“响声清脆”,代表墙面抹灰层下有空鼓。发现有空鼓现象的墙面要细致检查出空鼓整体区域,用粉笔标记出空鼓范围。2、电路验收。很多业主在房屋验收的过程中往往忽略了电路部分的验收,而电路问题是万万不可小视的。轻则带来装修返工,重则损毁电器。那么我们如何对电路状况作出准确的判断呢?传统的用电笔或灯泡来测试电路的方式是不可取的,传统方式只能反映电路是否接通,但是否接通地线、零火线是否错接、漏电保护是否起作用等信   息是无法得到反馈的。想要完成标准的电路验收工作,我们需要要具备一个专业工具——验电插头   3、水路验收。收房阶段的水路验收主要是指排水管道的检查,在未装修前如果发现存在排水问题,解决起来成本相对较低。排水管道的验收方法如下:1、用自带或从物业借来的水盆或小水桶接满水,接水的同时注意观察水路头的水压状况是否良好。水压不足会引起水感应启动燃气热水器启动不伶俐或太阳能热水器冷水供应不足的现象。2、用接好的水分别灌入马桶下水、洗面台下水、洗菜池下水、地漏等,检查排水是否通畅。3、检查有问题的现场标记,无问题的则用带来的塑料袋进行封堵,防止装修时落入异物。4、验门窗、玻璃密封胶。检查门窗是否开合顺畅,门窗锁具咬合是否正常,窗户玻璃密封胶是否均匀严密,窗框与墙体结合不是否平整、封堵是否严密,避免发生雨天漏水现象。

青年才俊

采纳率 9% 回答于 2015-10-12 17:30

其他回答(1)
  • 1.验墙壁:主要是验收空鼓等问题。   2.验水电:主要是验收水电能否通电,或漏水问题。需要用到的工具,*表。首先是验一下房屋的水电是否通了。当然,对于一些高级装修来说,多数的水管、电线后期都要更换,所以有时候这些内容倒不是关键的,但如果您不打算更换水管、电线的话,那么这些东西就必须认真验收了。   验电线,除了看看是否通电外,主要是看电线是否符合*标准、电线的截面面积是否符合要求。一般来说,家里的电线不应低于2.5mm2,空调线更应达到4   mm2,否则使用空调时,容易过热变软。3.验防水:主要是针对厨房和卫生间两个地方的验收。如果交付时已经做了防水的房子,就要特别注意以免有漏水的现象。验收防水的办法是:用水泥沙浆做一个槛堵着厨房、卫生间的门口,拿一胶袋罩着排污或排水口并捆实,然后在厨房、卫生间地面上放水,浅浅的就行了(水高约2cm)。约好楼下的业主,在24小时后查看其家厨房、卫生间的天花是否有渗水。4.验收管道:对排水、排污管道进行验收。5.验地平:验地平就是测量一下离门口最远的室内地面与门口内地面的水平误差。验地平的方法:去五金店买一条小的透明水管,长度力20m左右,注满水。先在门口离地面0.5m或1m处画一个标志,然后把水管的水位调至这个标志高度,并找个人固定在这个位置。把水管的另一端移至离门口最远处的室内。然后看水管在该处的高度,再做—个标志。用尺测量—下这个标志离地高度是多少。这两个高度差就是房屋的水平差。您也可以通过这种办法如此类推,测量出全屋的水平差度。6.验门窗:主要是看窗和阳台门的密封性,可以通过检查密封条是否牢固来证实。阳台门一般要看门内外的水平差度。7.验层高:方法很简单,把尺顺着其中两堵墙的阴角测量。您应该测量户内的多处地方。一般来说,层高2.65m左右是可接受的范围;如果低于2.6m,就得考虑了,这种房屋将使您日后不得不生活在一种压抑的环境里。
    回答于 2015/10/12 17:30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