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m 2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 126743

  • 人工费: 22298
  • 设计费: 22298
  • 材料费: 22298
  • 质检费: 22298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 1.5 万元

  • 人工费: 22298万元
  • 设计费: 04999元
  • 材料费: 5200 万元
  • 质检费: 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 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
提交

净尔美高能磁化净水器净水效果好吗

圣经缤纷

浏览93次 悬赏: 0 分享 2017-01-12 18:26:16

净尔美高能磁化净水器净水效果好吗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8-01-08 17:48

多高科技含量,其原理简单之又简单,无非是超滤膜或者KDF+活性炭或者其他辅料滤料,基本能做到简单的去除异味的目的,水垢即水碱,主要成分就是碳*钙和氢氧化镁。水中的钙镁离子与碳*氢根离子结合生成碳*氢镁和碳*氢钙,碳*氢镁不稳定最终转化为氢氧化镁,碳*氢钙转化为碳*钙,该二者都极为稳定,且不溶于水,是白色沉淀。现在目前能去除的设备有软水机、纯水机,添加,没有哪个净水机能做到,

要想成功必先大

采纳率 7% 回答于 2018-01-05 01:32

其他回答(4)
  • 净尔美高能磁化净水器是一种流体磁化装置磁铁固定组装的结构,外部为金属壳,两端为高密度精细机械*而成的螺帽。内部其主要是在一组经计算机*计算呈对称可对接组合并在其内装置有磁铁块的导磁层,将其置入模具中以软质塑料加以包覆,进而使磁铁块与导磁层形成被包覆一体状态而构成一磁化单体,并在其磁铁块与磁铁块中间形成间隙,间隙为流水通道。这种装置有效阻止管线的结垢和消除红锈现象。
    回答于 2018/01/05 01:16

    评论(0)
  • 不错的   
    净尔美高能磁化净水器之三大技术
    1、红外感应接受数字处理技术:特设自动感应出水装置和1分钟保护功能。产品采用人性化设计,富有多种款式,单感、双感、手动、自动、单冷、冷热,可随意选择   。2、采用1微米PP棉和椰壳活性碳+进口KDF深度净化技术。去除水中泥沙、红虫、铁锈、颗粒杂质及异色、异味、余*、农*、化肥等污染。改善口感,令水质清醇,甘甜可口。3、高能磁化处理技术:采用5600GS强磁处理后的磁化水,改变了水分子的结构,增加了水的活性及含氧量。同时可调节水的PH值,使水呈弱碱性,能自动调节人体的*碱平衡。
    回答于 2018/01/05 00:04

    评论(0)
  • 效果挺好的,净水器根据不同的净化原理和工艺,可以分很多种类。其中RO反渗透技术过滤精度最高(过滤精度在0.0001微米),由于反渗透膜的孔径只有头发丝直径的十万分之一,只允许水分子和溶解氧通过,对水中所有含的杂质如农*、细菌、病毒、重金属等有害物质几乎全部被截留排除。除了反渗透技术还有很多其他过滤技术:纳滤(过滤精度在0.001-0.0001微米之间)、超滤膜(过滤精度在0.1-0.01微米之间)、精滤(过滤精度在0.1微米以下,如陶瓷过滤、PP棉过滤等)。
    回答于 2018/01/04 22:26

    评论(0)
  • 凡是宣称高能、磁化、纳米等“神奇”功能的一般都是骗人的.
    水就是水,没有什么能量!
    以下品牌可供参考
    净水机十大品牌:
    第一名   美的,关键词:品牌影响力   .2008年美的排在第一,你可能觉得不屑一顾,但事实上2009年美的仍然排第一,所以你不得不相信品牌的力量.美的是一股号召力,是一种信念,是一种价值观的认同.净水行业只有美的能投7000万到央视春晚,有钱不一定能做出品牌,但是没钱是一定不能做出品牌的.然而美的净水器的质量并不见得最好,查查网络就会发现美的净水器的投诉*不少,这是没有核心技术和生产线的结果.
    第二名沁园,关键词:直饮桶.在净水器行业耕耘了十几年,市场占有率也高居行业榜首.总有点遗憾的是,沁园有做行业老大的形,没有做老大的神.产品款式少是不少,就是花哨了点,而且把饮水机和净水器结合,搞得不土不洋的,勉强算个非主流.排第二,是资格使然吧,将来会怎么样还说不准,但它对净水器的发展还是做出了很多贡献的.
    第三名:泉来,关键词:厨房净水器   泉来痴情于厨房净水器的研发,款式仅比立升多一点.款式少的好处就是专注,专注的结果就是高品质,近几年来泉来净水器在市场上的分量有增无减,客户投诉大幅度减少,泉来没有特殊的背景,是行业里少数只靠净水器起家而走进百姓心中的品牌.
    第四名:立升,关键词:管道净水器   .立升的产品没什么花花肠子   ,就那么三五款,就用一根超滤膜芯打天下,就那么多人买它的产品.你不服还不行,虽然是有点冥顽不化,好歹人家是行的大道正道.
    第五名:安吉尔,关键词:饮水机,不可否认,在饮水机领域安吉尔非常强势,在净水器领域却非常弱势.在饮水机与净水器之间,他们显得特别的徘徊,安吉尔过于留恋和依靠饮水机,以至于他们自己都没把净水器和饮水机分清.这是行业的阶段特征也是他们的阶段特征.
    第六名:乐饮   关键词:口感甘甜   老百姓评测水质好坏的重要标准就是口感怎么样.目前各个厂家都有直饮净水机,但是大多有名无实,过滤水口感干*,乐饮依靠独有的纤维活性炭技术,*去除水中异色异味,口感甘甜.水只有干净、口感好,老百姓才能快乐饮用.乐饮净水机用自己实实在在的超级口感为“直饮净水机”正名.
    第七名:开能,关键词:中央净水器   ,开能地处中国经济最发达、净水器发源最早、自来水水质差的上海,目前开能的中央机、软水机以绝对的优势领先同行,当然这并不足以说明他已经做得很好.其实仅以活性炭,和合金滤料为核心的中央机,似乎缺少了一颗可以长久运行的健康*.开能能走多远,得看这颗*跳多久.
    第八名:爱惠普,关键词:折叠纤维活性炭   净水器在喝水方面,讲究的就是一个口感,恰恰爱惠浦在这方面就做的很不错,折叠纤维层活性炭的吸附能力超强,净水口感甘甜,很有嚎头,在这个环节上爱惠浦应该是做的非常成功了;不过由于*价格*高,目前还是比较适用商用场所;或许是企业市场*如此,或许是真的对国内水质不了解,爱惠浦的产品在解决中国其他水质问题上还是显得有些捉襟见肘.
    第九名:艾博特,关键词:管线机   艾博特可以说是行业内产品线最丰富的企业,管线机   反渗透   饮水机净水器   应有尽有,在鱼龙混杂,净水器林立的行业中能将管线机做出自己的特色亦是难能可贵.有理由相信在稳住管线机市场的基础上发展净水器,艾博特达会做得更好.
    第十名:佳尼特,关键词:纯水机   佳尼特是传统的做纯水机的实力型厂家,不论是在生产纯水机的规模还是在成本控制上都做到了行业的最优,目前又跟史密斯强强联合,未来的走势如何值得我们大家拭目以待.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如果佳尼特能专注自身品牌的建设,收缩大唐伟业等这些衍生品牌,那么他将有望成为纯水机业界的霸主.
    回答于 2018/01/04 22:12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