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志邦橱柜好不好

兰博尼的拖拉机

浏览50次 悬赏: 3 分享 2015-10-13 09:24:40

志邦橱柜好不好?跟我讲讲啊,我不了解啊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 3 财富值!
满意回答 2015-10-13 09:25

你好,志邦厨柜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作为中国厨柜行业的领先者,是国内著名的橱柜产品*基地,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化橱柜企业。产品各项指标均达到或超过*标准,符合欧洲标准,同时通过了ISO9001;ISO14000;GB/T28001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和安全国际管理体系认证,并获得国际市场出口许可证,产品出口到欧洲/美国*/东南亚地区。当前,志邦已在全国设立北京、上海、合肥、南京、武汉、无锡、重庆、杭州八家分公司,全国分设八大区域运营管理中心,加盟连锁1000多家,自营店面四十余家服务于中国市场,年产值与综合实力稳居中国厨柜行业前三强之列。

逗比男孩

采纳率 8% 回答于 2015-10-13 09:25

其他回答(1)
  • 志邦厨柜成立于1998年,是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多品牌经营的专业化厨柜企业。现已在全国设立8家分公司,产品销售辐射300多个城市和地区,近1200多家专卖店。志邦厨柜综合实力稳居全国厨柜行业前三强之列,华东地区名列第一,“志邦”也已成为“中国驰名商标”。目前其产品主要有实木系列、烤漆系列、双饰面系列、UV漆系列等,凭借其超高的品质,志邦厨柜受到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
    回答于 2015/10/13 09:25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