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方太橱柜怎么样

逗比男孩

浏览23次 悬赏: 3 分享 2015-10-13 09:41:14

方太橱柜怎么样?跟我讲讲啊,谁知道的多一些就说说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 3 财富值!
满意回答 2015-10-13 09:44

方太橱柜挺耐用的,方太厨具有限公司创建于1996年。十八年来,方太始终专注于高端嵌入式厨房电器的研发和*,致力于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们提供具有设计领先、人性化厨房科技和可靠品质的高端嵌入式厨房电器产品,倡导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让千万家庭享受更加幸福的居家生活。

招摇的女人

采纳率 7% 回答于 2015-10-13 09:43

其他回答(1)
  • 方太的产品,用料、技术、质量、售后都是一流的,就是价格稍微高点,但是一分钱一分货,选择方太还是不会错,放心。1.方太橱柜是国内市场上的一线橱柜品牌,所以价格会比其他一般的产品要贵一些。2.方太橱柜的产品是按照系列分的,一般橱柜价格也是又高有低,但是价格都普遍比较贵。3.方太整体橱柜的价格一般是在万元以上,便宜的一万多元,价格高的在要好几万元。
    回答于 2015/10/13 09:42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