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请问得高地板质量怎么样

萌芽的小豆豆

浏览29次 悬赏: 3 分享 2015-10-13 11:25:46

身边朋友没有用德高地板的不知道质量怎么样,希望有人可以解答!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 3 财富值!
满意回答 2015-10-13 11:26

非常不错的品牌,质量很好!地板的环保标准是国内最好的,都是进口地板,比如得高加拿大LAUZON实木地板、得高葡萄牙WICANDERS软木地板、得高芬兰KARELIA三层实木地板、得高比利时QUICK-STEP艺术木地板、得高比利时PAR-KY高科技实木复合地板等。质量都是按最严格的欧洲标准*,肯定是非常好的。

等你转身

采纳率 5% 回答于 2015-10-13 11:26

其他回答(1)
  • 得高地板在质量上来看,非常不错!从原材料到最后的成品,都融入这环保的理念。环保不仅为这个社会来做贡献,得高地板更为了您的健康着想。如今,甲醛引发人们健康隐患,这类事件频频被爆出。得高地板在这方面为客户考虑的十分周到,宁可自己用成本来买单,也不能让客户用*健康来偿还。得高品牌如今已发展成一定的规模,并且深受品牌效应的影响。得高不仅推出自己的品牌,也同样有着团队精神,代理着许多国外知名品牌。例如比利时QUICK-STEP艺术木地板、芬兰KARELIA三层实木复合地板、加拿大LAUZON实木地板、德国FLOOR-LINE复合地板等等。这不仅仅对于得高自己的产品技术方面有所提高,对于合作对象来说,也可以实现“双赢”的效果。
    回答于 2015/10/13 11:26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