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m2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 126743

  • 人工费:22298
  • 设计费:22298
  • 材料费:22298
  • 质检费:22298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 1.5 万元

  • 人工费:22298万元
  • 设计费:04999元
  • 材料费:5200 万元
  •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 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
提交

德高pvc地板的优缺点都有什么

追忆那片晴空

浏览23次 悬赏: 3 分享 2015-10-13 11:39:17

现在有不少人开始用pvc地板铺设在家庭装修中,我想了解一下pvc地板的优缺点是什么呢?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 3 财富值!
满意回答 2015-10-13 11:39

一、PVC地板优点 1、绿色环保   PVC地板的主要原料是聚*乙*,聚*乙*是环保无毒的可再生*,它早已大量的使用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比如餐具、*用的输液管袋等,其环保性是无需担忧的。其中石塑地板(片材)主要成分是天然石粉,经*权威部门检测不含任何放射性元素,更是绿色环保的新型地面装饰材料。任何合格的PVC地板都需要经过IS09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以及ISO14001国际绿色环保认证。   2、超轻超薄   PVC地板只有1.6mm-9mm厚度,每平米重量仅2-7KG,不足普通地面材料的10%。在高层建筑中对于楼体承重和空间节约,有着无可比拟的优势。同时在旧楼改造中有着特殊的优势。   3、超强耐磨   PVC地板表面的耐磨层根据厚度的不同在正常情况下可使用5—10年,耐磨层的厚度及质量直接决定了PVC地板的使用时间,标准测试结果显示0.55mm厚的耐磨层地面可以在正常情况下使用5年以上,0.7mm厚的耐磨层地面足以使用10年以上,所以更是超强耐磨的。因为具有超强的耐磨性,所以在人流量较大的*院、学校、办公楼、商场、超市、交通工具等场所,PVC地板越来越受到欢迎。   二、 PVC地板的缺点   1、施工基础要求高   2、怕烟头烧伤   3、非天然材料   4、怕利器划伤

等你转身

采纳率 8% 回答于 2015-10-13 11:39

其他回答(1)
  • PVC塑胶地板,是目前世界建材行业中最新颖的高科技铺地材料。是以聚*乙*为主要原料经过一系列的物理*过程而生产出的具有干净、整洁、弹性、吸音、美观、大方等功能的用于地面的高档装饰材料。其绿色环保,不仅轻薄而且超强耐磨,具有高弹性和超强抗冲击性,防火防滑阻燃,是一种性能好、用途广泛,高性价比远远超过木地板、大理石和瓷砖等地板。
    回答于 2015/10/13 11:39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