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西安装修公司

360问答

浏览71次 悬赏: 0 分享 2016-03-01 21:12:23

西安装修公司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7-03-27 10:10

西安装修公司十大口碑公司排名一:西安东日易盛装饰西安装修公司十大口碑公司排名二:西安鲁班装饰西安装修公司十大口碑公司排名三:西安龙发装饰西安装修公司十大口碑公司排名四:西安兴唐装饰西安装修公司十大口碑公司排名五:西安峰上大宅装饰西安装修公司十大口碑公司排名六:陕西塞纳春天装饰西安装修公司十大口碑公司排名七:西安生活家装饰西安装修公司十大口碑公司排名八:西安甲壳虫装饰西安装修公司十大口碑公司排名九:陕西大唐一品装饰西安装修公司十大口碑公司排名十:西安东宫装饰

限量版

采纳率 2% 回答于 2017-03-24 12:18

其他回答(2)
  • 西安装修公司蛮多的,你到比较大的几家去考察对比一下为好,不能道听途书,耳听为虚眼见为实。

    回答于 2017/03/24 12:58

    评论(0)
  • 西安装修公司排名前十强如下:以下*来源网络,仅供参考使用!  
         第一名:东易日盛装饰   227.1  分

         第二名:业之峰         175.9  分

         第三名:居泰隆         81.5   分

         第四名:城市人家       57.8   分

         第五名:生活家         55.4   分

         第六名:峰上大宅       45.0   分

         第七名:龙发装饰       39.5   分

         第八名:实创装饰       32.5   分   

         第九名:九朝装饰     31.6   分

         第十名:  紫苹果       30.2   分

         第十一名:峰光无限     23.9   分 

    回答于 2017/03/24 12:57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