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m 2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 126743

  • 人工费: 22298
  • 设计费: 22298
  • 材料费: 22298
  • 质检费: 22298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 1.5 万元

  • 人工费: 22298万元
  • 设计费: 04999元
  • 材料费: 5200 万元
  • 质检费: 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 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
提交

儿童能用决明子枕头吗

薰衣草淡淡香

浏览93次 悬赏: 0 分享 2017-01-16 11:55:01

儿童能用决明子枕头吗?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8-01-08 17:53

决明子的枕头还不错啊,决明子可以明目安神,促进头部血液循环,增强记忆,有利于孩子智力的开发。我家孩子用的是良良的决明子枕头,睡觉也比较安稳哦

省么都没有

采纳率 1% 回答于 2018-01-05 01:07

其他回答(5)
  • 儿童能用决明子枕头的。决明子性甘、苦,微寒。决明子能清肝明目,利水通便。治肝炎、肝硬化腹水、高血压、小儿疳积、夜盲、风热眼痛、习惯性便秘。其*坚硬,又可对头部和颈部*位*,所以对肝阳上亢引起的头痛、头晕、失眠,脑动脉硬化、颈椎病等,均有辅助作用。
    回答于 2018/01/05 03:03

    评论(0)
  • 决明子的枕头还不错啊,决明子可以明目安神,促进头部血液循环,增强记忆,有利于孩子智力的开发。我家孩子用的是良良的决明子枕头,睡觉也比较安稳哦
    回答于 2018/01/05 02:05

    评论(0)
  • 今天早上有个央视二套的节目还报道了这个问题
    主要是枕头的形状,要符合人体颈椎的自然弯曲度。(前托脖子、后仰头窝)
    枕头的填充物要干净、透气。承托力要适中
    上学的孩子用决明子枕头可以的,就是要经常更换,最多用半年。
    国外现在管枕比较流行,整只可以水洗,透气很好,承托力也ok,可以百度一下
    回答于 2018/01/05 01:58

    评论(0)
  • 决明子枕头那么一般不会有什么*,但是尽量不要给6个月的孩子使用指导意见:还是用普通的枕头会比较安全,不然有可能影响到骨骼的,建议3岁之后再考虑使用
    回答于 2018/01/04 23:18

    评论(0)
  • 决明子枕头那么一般不会有什么*,但是尽量不要给6个月的孩子使用指导意见:还是用普通的枕头会比较安全,不然有可能影响到骨骼的,建议3岁之后再考虑使用
    回答于 2018/01/04 22:58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