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m2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 126743

  • 人工费:22298
  • 设计费:22298
  • 材料费:22298
  • 质检费:22298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 1.5 万元

  • 人工费:22298万元
  • 设计费:04999元
  • 材料费:5200 万元
  •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 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
提交

公司搬家注意事项有哪些啊

荒凉的午夜

浏览24次 悬赏: 3 分享 2015-10-13 14:35:04

大家有人知道公司搬家注意事项有哪些啊?跟我说说看啊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 3 财富值!
满意回答 2015-10-13 14:36

1、办公设备:根据新办公室的需求,决定是否购买新设备或二手设备、是否该处理旧设备。2、寻找写字楼:需要与一大堆的写字楼代理公司及写字楼的销售人员打交道。要经历找楼、签合同、看楼、谈判、收楼等几个搬家步骤。3、所有物品的整理、打包、搬运、再整理。4、大规模的设计装修:装修竞标、研究装修图纸、装修过程中到现场做实际勘察、装修验收、装修后的维修服务。5、强弱电布线:根据公司的情况,可以让装修公司或**网络服务公司去做。6、办公家具:根据装修图纸中的隔间和座位布局以及公司的预算决定新办公室采用什么样的家具。7、新办公室周边环境深入了解:了解新办公室周边的环境,提前通知全体员工相关注意事项:包括交通状况、乘车路线,餐厅、银行等服务或*场所的分布情况。8、搬迁后续工作也很多:网络系统平稳过度、保安、保洁、环境美化等。9、其它准备工作也很多:公司执照的变更、迁址通知的发布、通知全体员工到新办公区后的具体座位及新分机搬家号码。

快乐美好的

采纳率 6% 回答于 2015-10-13 14:35

其他回答(1)
  • 1.   一定要向搬家公司的人员指明您的哪些物品属于重点保护对象。   2.   一些易碎的物品或贵重的物品最好自己搬运或特别向搬运工人强调说明。  3.一些家用电器搬的时候要格外小心,要亲自监督搬运工人轻拿轻放。   4.   有些很沉或体积庞大的家具如柜子、钢琴等应该多找几个工人搬运,并有人在旁边指挥。   5.   易碎或怕压的物品应放在最上边,最后装车,最先卸货。   6.有些旧楼过道比较狭长,并且经常对满杂物,要当心不要碰到邻家的东西。
    回答于 2015/10/13 14:35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