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上海200平办公室装修多少钱

良善好友

浏览83次 悬赏: 0 分享 2017-02-02 18:17:19

简单装修,不包括桌椅、沙发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7-11-07 15:48

办公室装修大概是在200~250一平的      这个也是看档次的   普通的就是在这个价格      如果要装修的好一些的话      比如像董事长办公室或者经理办公室的装修是比较重要的,所以这些地方是应该花多一些钱的,这个最好是单独的去*是最好的了!

血煞帝国

采纳率 3% 回答于 2017-11-06 19:54

其他回答(5)
  • 我知道星岳装潢还不错,专业能力很强的
    回答于 2017/11/06 19:48

    评论(0)
  • 办公室装修你可以到上海星岳装潢看下。
    回答于 2017/11/06 19:23

    评论(0)
  • 办公室装修比家装便宜大概是500左右的一个平,你要装修的话可以到荣欢公装看看www.shgongzhuang.com。
    回答于 2017/11/06 19:11

    评论(0)
  • 办公室装修的话就是看公司的材料质量还有是施工质量。我推荐荣欢这家性价比高的公司,
    回答于 2017/11/06 17:23

    评论(0)
  • 装修推荐上海百嵘装饰,做这行也十多年了,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目前办公室有工地正在施工,可以参观工地。
    回答于 2017/11/06 16:13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