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定制家具有什么注意事项怎么样选定制家具

合拍怪友

浏览53次 悬赏: 5 分享 2015-10-14 11:01:15

最近房子刚下来想装修,打算定制家具,国内定制家具的公司良莠不齐,我不知道要怎么选择,有什么注意事项,希望有人可以解答!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 5 财富值!
满意回答 2015-10-14 11:01

其实,我觉得最重要的就是要看售后服务了,很多不是行家的朋友在选择定制家具的时候,看到成品很满意,但是不了解使用寿命,所以在选择定制家具的时候也要选择好服务,合同上可以标识清楚,保修卡也是应该要的。其实定制家具算是家居装修中的大工程,会影响整个家具环境的效果,所以如果你要选择定制家具,在很多方面都还是需要注意的。

够不够久滴

采纳率 6% 回答于 2015-10-14 11:01

其他回答(1)
  • 现在国内市场上的整体风开始盛行,说到整体家具就不得不提到定制家具。那怎么样选定制家具呢?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了解吧!1.商家:选择合适的商家是定制家具的第一步。其实选择商家一般都不用选择知名品牌的商家,那样的话,在价格上会多出很多。一般我们选择商家,可以选择小规模的又有一定技术的商家,价格不高,做不来的商品也更值得信赖。2.材质:其实如果自己有渠道的话,都可以选择自己去采购材质,这样更加实惠。一般的定制家具很多使用的都是刨花板、中纤板、木工板等材质,这些材质相对于实木来见也更加常见一些。当然如果嫌麻烦的话,可以让商家准备材料。
    回答于 2015/10/14 11:01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