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装修从哪入手?

从免费户型设计开始…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一起装修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m2

你的装修预算约 ? 万元

  • 主材费
  • 整体橱柜、马桶、瓷砖等
  • ?万元
  • 施工费
  • 人工费+施工辅材
  • ?万元

设计费:?4999元 (测量、设计、报价)

谁知道如何diy虹吸管

一生的味道

浏览56次 悬赏: 0 分享 2017-02-03 17:24:48

谁知道如何diy虹吸管?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8-01-08 17:50

1.材料选择:输液管一根(*店有售),直径为12.5mm的钢弹两个。透明胶50cm.

2.自制方法:将输液管的滴液泡沿纵向破口15mm,装进钢弹如图4。将图5中的小管尖割去后得,最后装进钢弹如图7,用透明胶封住装钢弹的缝隙即可使用

3.使用方法:,使用的时候,将滴液泡竖直插入液体中并上下震动,管中水位上升到一定高度就形成虹吸现象,把液体抽出。

4.简易抽水机的工作原理:当滴液泡向下运动时,因为钢弹要保持原来的静止或向上运动状态,相当于阀门打开进水。当滴液泡向上运动时,因为钢弹要保持原来的向下运动状态,立即堵住管口,相当于阀门关闭,保证管内的水不会流出。这样,每当滴液泡向下运动一次,管内水位就上升一次。直到虹吸现象形成为止

nhgtf

采纳率 1% 回答于 2018-01-05 01:22

其他回答(2)
  • diy虹吸管的方法:
    1、把铁丝弯成一个形状,类似“M“,但是左边下端要长,高点要略高;
    2、用胶带把塑料软管绑在铁丝上,铁丝的用途就是固定软管的形状;
    3、把形状固定好的软管放入装满水的容器中,只留最左端那根最长的管子在外面,这样就完成了。
    回答于 2018/01/05 02:50

    评论(0)
  • 制作步骤:
    矿泉水瓶去底、煤气软管一端绑水管防漏胶带,旋转装在去底矿泉水瓶盖处(完成)

    使用感受:吸水强度比较大:)洗沙效果较好,但对于缸中贪玩的小斑马,喜欢在旁边转悠,容易被吸到桶了:)
    回答于 2018/01/05 01:55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