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装修从哪入手?

从免费户型设计开始…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一起装修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m2

你的装修预算约 ? 万元

  • 主材费
  • 整体橱柜、马桶、瓷砖等
  • ?万元
  • 施工费
  • 人工费+施工辅材
  • ?万元

设计费:?4999元 (测量、设计、报价)

三翼旋转门门的作用是什么

谈笑风月间

浏览54次 悬赏: 0 分享 2017-02-03 17:31:19

三翼旋转门门的作用是什么?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8-02-07 10:51

旋转门电气驱动系统中,主要分交流三相电机及交流单相电机推动。由电机推动理论可知,在同等功率上,三相电机具有体积小、效率高、输出转矩大、噪音低等优点,但往往给用户造成不便,原因之一便是客户较少具备大功率三相电源。就目前已在使用的四翼式、三翼式、两翼式大型旋转门来分析,由于两扇式旋转门的特殊结构,其运行方式是整体旋转式(即门扇、展示箱连同吊顶天花一起旋转),故无疑对电机的输出功率有过高要求。这类电机有的达1.1kW。而同等尺寸的四扇式即三扇式,由于其旋转式成中心轴对称式,其吊顶并不旋转,故电机的负载较小,对输出旋转要求也不高,电机往往在300W左右。

加之两翼式旋转门的特殊结构,在标准安全功能基础上必定增加过多安全功能,无疑对整体电气控制来说复杂性提高。例如安全保障功能的增多,必将增加CPU输入/输出点数,也就必定对计算机的造型带来困难,同时故障率会上升,造价也会随之上扬。

四十年沉沦

采纳率 2% 回答于 2018-01-16 03:30

其他回答(4)
  • 三翼旋转门,它不仅造型简洁,美观而且经济实用,适用于人流量较多的地方,它有宽阔的空间,能使行人轻松的就能通过,它也非常的安全,现在也成为时尚标志中的一种。望采纳。
    回答于 2018/01/16 03:05

    评论(0)
  • 三翼旋转门由三大部件组成,即:固定框架、中心轴组件和旋转组件。下面将详细介绍各个组件。

    (1)   固定框架。固定框架由上支撑组件及立柱、上、下码头和固定吊板组成。上支撑组件又由帽头、多个梁架、多个支撑板和托架用螺钉、螺母链接而成。立柱和上、下码头时固定框架的基础。曲壁玻璃也安装在上、下码头和立柱之间。吊顶板安装在固定框架上。

    (2)   旋转组件。旋转组件由闭门器、展箱、旋转吊顶和门组件组成。旋转组件用于门的开启和关闭。

    (3)   中心轴组件。中心轴组件是自动旋转门的驱动系统,是在电控系统控制下启动和关闭自动门的驱动机构。它由减速电机和驱动机构组成。
    回答于 2018/01/16 02:19

    评论(0)
  • 三翼旋转门,它以造型简洁,美观及经济实用广泛用于写安楼、酒店、商场、机场等场所,同时兼顾建筑物进口通过性和环境隔离这两个安全相反的要求,有效地起到了防风、防尘、隔音的作用,并具备了的安全,在安全防夹、防碰、调速等性能上都有优越的表现,从而改善入口附近的环境,若加上展箱装置,更增添了完美的装饰效果。

    三翼旋转门适用于行人流量较多的建筑物,它不久具备通告能力强,入口较大的特点是非常安全和舒适的通道,使行人方便通过。有宽阔的空间,适用于机场、商场及*机构。

    三翼旋转门同时具备了标准三翼旋转门的安全系统及控制系统,并在原有的结构上增加了具有展示效果的展箱装置,使旋转门不公成为建筑物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更成为时尚与潮流的象征。

    三翼旋转门可分为:三翼带展箱自动旋转门、三翼自动旋转门、三翼带展箱手动旋转门、三翼手动旋转门还可以根据客户的要求设计,生产各种规格的产品,以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做到尽善尽美。
    回答于 2018/01/16 00:48

    评论(0)
  • 传统的三翼翼旋转门就是中心门轴通过轴承机构垂直安装于地面,三个或四个门翼呈发散式固定在中心门轴上,各门扇之间的角度相等,人在内扇之间推动(按顺时针)门扇,就成为一个手动旋转门。

    中心门轴的上方安装电动机及其他电气控制部件,再配以感应装置和安全装置,就成为自动旋转门。这种结构是稳定性,使用的可靠性很高,使用寿命长。考虑到旋转门在停止时一定耍密封,所以三翼旋转门的每个分隔可以容纳更多的人,可是门的净开口宽度较小。而四翼旋转门的每个分隔可以容纳较少的人,可是门的净开口宽度却较大。

    但是,这种旋转门门翼与中心轴的固定方式决定了门扇宽度不能太大,所以这种旋转门的直径最大只有约4M为了解决这一问题,工程师们将中心门轴设计成了中间展示室,相对减小了门扇宽度,增加了电机对门中心的旋转作用力矩,使这种旋转门的最大直径扩大到6M,中间展示室又有很好的装饰效果。

    作为通道门的旋转门还要考虑紧急状态时人员的快速疏散,于是旋转门的门翼要能够在停电时手动推开,所以带紧急打开功能的旋转门采用特制的类似合页的门体连接五金件。可是当风压很大时,这种门扇结构容易被风*开。五金件的强度也成为这种自动旋转门的主要质量问题之一。国际自动旋转门生产厂又设计了专用的电磁锁,在断电时才使门扇可以被推动。
    回答于 2018/01/15 23:25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