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左右真皮沙发如何选购

合拍怪友

浏览86次 悬赏: 5 分享 2015-10-14 14:13:37

最近看中了一款左右的真皮沙发,不知道怎么选购,希望有人可以解答一下!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 5 财富值!
满意回答 2015-10-14 14:14

要选择皮面。真皮沙发分为全皮沙发和半皮沙发,每套全皮沙发要耗相当于10头黄牛的牛皮,价值很高,透气和环保性能好,欧美等发达*普遍使用全皮沙发。半皮沙发在沙发背部、底部和其他一些隐蔽部位以PU革或人造革PVC代替牛皮,但人体直接接触部位仍为价值较高的牛皮,从而降低了沙发的造价,比较经济实惠。沙发用皮分为黄牛皮和水牛皮,按层数分为头层皮、二层皮和三层皮等;按产地分为国产皮和进口皮。进口皮以意大利和德国进口的头层黄牛皮品质最佳,符合严格的环保要求,色牢度高、弹性和透气性好,机械强度高,特别是撕裂强度和抗张强度高。优质真皮沙发选用的必须是头层黄牛皮。   选购皮沙发时,皮面要丰润光泽,无疤痕,肌理纹路细腻,用手指尖捏住一处往上拽一拽,应手感柔韧有力,坐后皱纹经修整能消失或不明显,这样的皮子是上等好皮。

够不够久滴

采纳率 6% 回答于 2015-10-14 14:14

其他回答(1)
  • 主要是选皮,他们有样皮,厚点的就好。一般真皮沙发旁边都是人造革做的,一定看好人造革的厚度。然后沙发还是要看其结构是不是稳定,一套好沙发,必须用方木钉成框架,侧面用板固定。现在无论是真皮沙发还是布艺沙发,一般在底部都有拉链可以打开,我们可以揭开座下底布一角查看,如果无糟朽、无虫蛀、无疤痕、不带树皮或木毛的光洁硬杂木制作的,并且料与料的衔接处不是用钉子钉的,而是以榫眼或刻口相互咬合,再用胶粘牢的,就没有问题。但至于沙发的基调、色彩等方面,则要因人而异了。
    回答于 2015/10/14 14:14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