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房屋装修合同注意事项

一生爱恋~

浏览93次 悬赏: 0 分享 2017-02-04 20:27:45

房屋装修,签订装修合同有什么注意事项吗?我的房子是毛坯房,半包给装修公司的,签订装修合同的时候,除了注明装修方式,还需要写明各自负责购买的材料明细吗?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9-09-29 12:09

房屋装修合同注意事项: 1、合同文本包括正本和附件,要求完整、齐全。       2、基础文件*如工程设计图纸、工程预算表等必须事先完成。       3、对双方达成的约定内容要询问、审核清楚后再落笔。       4、对补充条款应该明确的事项一定要阐述清楚。

猫可好

采纳率 0% 回答于 2017-02-05 22:25

其他回答(4)
  • 一般的装修合同,约定首付60%,木工验收合格后交纳35%,完工后交纳5%。如果按照这样的付款形式的话,在工期过了一半左右后,您就已经向装饰公司交了95%左右的费用,如果装修的后期出了什么问题的话,就很难在钱上面制约装饰公司了。所以建议在签订装修合同时候,能把首付压到30%,中期交纳30%。
    回答于 2017/02/07 22:28

    评论(0)
  • 当然要写明双方的材料明细啊   这个是附件      要注明的
    不然到时候出了问题也有个依据
    这点要特别注意
    很多业主就是忽略   了这点,有些施工方就会在装修过程中不断以各种名义加钱。
    回答于 2017/02/07 21:41

    评论(0)
  • 装修过程中,很容易有增减项目,比如多做个柜子,多改几米水电路等等。这些都要在完工的时候交纳费用的。那么这些项目的单价究竟应该是多少呢?如果等到已经开工后,那这可能就是设计说了算了。所以如果有可能,最好能复印一份装修公司的最初给您看的完整报价单,以免在签订装修合同或是增减项目时,装修公司偷梁换柱,改换价格。
    回答于 2017/02/06 21:57

    评论(0)
  • 在签装修合同时第一个注意事项就是工期约定:一般2居室100平米的房间,简单装修的话,工期在35天左右,装饰公司为了保险,一般会把工期约定到45-50天,如果您着急入住的话,可以在签订时和设计商榷此条款。
    回答于 2017/02/04 22:10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