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成都软木地板哪家性价比高

古有照妖镜

浏览13次 悬赏: 5 分享 2015-10-15 09:45:44

我家在成都,想要买软木地板铺设,请问大家软木地板哪家性价比高?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 5 财富值!
满意回答 2015-10-15 09:47

成都软木地板给你推荐明爵,这个品牌的软木地板在国内可是数一数二的,质量完全不用担心的,唯一不满意的就是价格确实是有点高,不过也算对得起它的质量,可以考虑一下。软木地板(Cork   Flooring)质地会比较软,而人踩在软木地板上,会感觉比较舒适,可以起到一个*的作用,人们长期使用软木地板,对一些常常风湿骨痛的人很有帮助。软木地板具有健康、柔软、舒适、脚感好、抗疲劳的良好特性。软木地板适用于一般家居装修的会议室、图书馆等。

一生的味道

采纳率 10% 回答于 2015-10-15 09:46

其他回答(1)
  • 成都腾翔商贸有限公司的葡萄牙伽诺软木地板   ,规格910*300*10.5   ,单价800.00元/平米。GRANORTE是一家葡萄牙公司,成立于1972年,主要经营范围是:从软木塞*业回收软木废弃物,然后进一步**成新的软木产品。公司从开始到现在到现在,就一直以优质的软木产品在世界上赢得了很高的声誉。
    回答于 2015/10/15 09:45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