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签订房屋装修合同注意事项

lovemore

浏览30次 悬赏: 0 分享 2017-02-04 23:10:55

我是装修小白,对于装修方面的知识,啥也不懂,今天来恶补下,想问下,装修的时候,签订装修合同有什么注意事项?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22-01-25 22:48

注意的问题如下: 一、LZ你是甲方,所以你首先要确定跟你合作乙方的具体*,以及在合同上所体现的* 二、合作方式的选择,具体LZ参考看下坛里有很多发的简易的装修合同。 三、具体的金额数,这个一般都没有问题。还是仔细为主。 四、工期的确认 五、合同所体现的相互牵制内容一个字一个字的看。 六、违约责任的规划方式以及违约金的支付方式 七、装修总的付款方式 八、备注 九、保修服务 基本就这么多了。

志在四方

采纳率 8% 回答于 2017-02-07 01:19

其他回答(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