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总裁投诉电话随时拨打 服务800万业主,70%来自口碑介绍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上市公司,自营家装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请问一下瓷砖粘合剂哪种好

转身的青春

浏览53次 悬赏: 3 分享 2015-10-15 10:07:52

装修小白一名,不知道瓷砖粘合剂那种的好,希望有人可以解答!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 3 财富值!
6月大促
满意回答 2015-10-15 10:08

1)聚合物型瓷砖粘合剂;特点:此款瓷砖粘合剂有强力的粘合性、抗水性好、耐久性佳、*作方便、高剪切的性能,可当界面剂、粘合剂双重效果。2)普通型瓷砖粘合剂;特点:此款瓷砖粘合剂施工中不用浸砖湿墙、良好的柔韧性、抗渗、抗裂、抗老化性佳,耐高温、耐冻融、无毒环保,施工简便。3)重砖型瓷砖粘合剂;特点:这种瓷砖粘合剂是专门解决普通瓷砖粘合剂有些瓷砖贴不住而设计*的,此产品还可以在瓷砖外面贴瓷砖,彻底决绝普通粘合剂在瓷砖外面贴不住的难题,省心方便,不用为铲掉瓷砖重新贴还是用粘合剂外面贴而又怕掉的难题发愁。是普通陶瓷粘合剂的3-5倍强度,可完全替代干挂干架,节省施工费用。

傻了吧唧

采纳率 21% 回答于 2015-10-15 10:08

其他回答(1)
  • 市场上有粉料状和胶浆状两种不同的瓷砖粘合剂。同时这两种不同状的粘合剂其粘贴力度也是不一样的,也就需要看你所要做粘贴瓷砖的基面了,要看看哪种粘合剂更适合你现在的基面。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您!
    回答于 2015/10/15 10:08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