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旧房装修知识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帅哥可好

浏览48次 悬赏: 0 分享 2017-02-07 15:40:02

有哪几点是需要我们注意的吗?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7-09-08 18:41

旧房装修注意事项一、拆除工程    如果墙体在结构上真的十分不合人意,需要拆掉一些墙将空间重新整合,但是在结构改造工程   中一定要注意,严禁拆除承重墙及配重墙。必须在安全的前提下,改变不合理的地方,拆除一些隔断,化零为整,原有的小门厅与厨房打通,形成厨房一体的一个空   间。拆除含地面地砖,厨卫的墙砖,等墙面抹灰后重新做防水,同时须做24小时闭水试验。    旧房装修注意事项二、隐蔽工程    隐蔽工程检测是老房子装修注意事项最开始的部分,对吊顶内的供水、空调、通风等各种设施   的管道、线路、设备是否已做密闭试验及电器绝缘   、电阻测试,连接是否牢固,做法是否符合要求,是否已做好防火处理,这些都是隐蔽工程的范围。而且不把这些以往遗留下的“隐蔽工程”除掉的话,在第一次安   装之后就无法再进行检查了,后果将会很严重。    旧房装修注意事项三、墙面改造    老房子怎么装修墙面是一个比较重视的问题,因为墙面是包含整个房子的空间,面积非常大,影响也比较大。对旧房地面、墙、顶面的改造重点可放在装饰材料上,同时请专业人员对房屋进行勘察,如果有明显裂纹、不平整、脱落、起砂等现象,那就要进行修补处理了。铲除墙面油污、墙漆等。这样的修补过后还得刷一道底漆予以覆盖,这样主要是牢固基底和防止基底泛碱性和受潮出现变化。最后是按比例稀释的乳胶漆进行饰面。在施工中应注意现场空气的洁净,做好   防尘保护,工具上要保证没有杂物。 旧房装修注意事项四、门窗改造    门窗的老化是老房子装修中最容易出现的问题,门窗的老化程度分为几种情况:一是钢制门窗表面漆膜脱落、主体锈蚀或开裂,为了不影响使用效果,最好拆掉重做。二是木门窗如果起皮、变形,说明木材本身特性发生变化,但如果材质紧凑,表   面漆膜完好,可以在二次施工时贴上装饰面板,加以利用。    旧房装修注意事项五、水电改造    旧房的地面防水、水路往往有许多不合理的布局,相应的改造工程量很大。许多旧房子存在电线老化、违章   布线的现象,也需要重新更换、改造。而且要检查原有水路是否锈蚀、老化,不合理的要在施工中进行更换。在换线时,每一路主线必须使用2.5毫米的铜线,在   墙里埋线时必须穿套PVC绝缘管。如果是厨房和卫生间,那就要要先堵住地漏,放5厘米左右的水进行试验。

卫生纸星球

采纳率 0% 回答于 2017-09-08 00:03

其他回答(1)
  • 俗话说,一白遮百丑,人是,房子亦是,这墙面要是重刷一遍,屋子里自然也会光亮许多。在二次装修中,墙面改造是一项很大的工程。由于墙面基底复杂,用材和工艺也不同,在进行墙面处理时便比较麻烦。那么,是不是所有的腻子都得铲除呢?墙面装修又有什么注意事项?小编将带您了解二次装修墙面需要留意哪些问题。   墙漆满“五岁”必须铲除   拆除旧墙体表面附着物是二次装修中必须进行的一项工作,一般包括墙面原有乳胶漆和腻子层的铲除、原有木装修、原有其它表面装饰物如壁纸等的拆除等。
    墙面原有乳胶漆和腻子层的铲除是所有二次装修都必须进行的基础施工。上世纪90年代以后的住宅,室内墙面逐渐推广和使用了耐水腻子。这种耐水腻子的铲除既费时又费工,施工队很容易在这个环节偷工减料,业主可根据房屋年限和经济情况酌情选择工艺。如果只装修了一两年的房间,耐水腻子可以不必完全铲除,用钢刷和砂纸打磨墙面后即可重新涂刷乳胶漆。需要注意的是,五年以上的耐水腻子由于材料老化,在二次装修时必须铲除至墙底,否则会影响今后墙面乳胶漆的施工质量和装修后的长期使用效果。爱家网近期热点更多装修预算三大陷阱走廊的装修要点·橱柜知识大扫盲(图)
    回答于 2017/09/07 22:41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