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潜水艇地漏怎么样好的品牌的地漏多吗

遗忘那么长

浏览93次 悬赏: 3 分享 2015-10-15 12:56:10

最近朋友向我推荐潜水艇的地漏,我不知道好不好,想了解一下地漏的十大品牌和,潜水艇地漏到底好不好,希望有人可以说说!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 3 财富值!
满意回答 2015-10-15 12:56

潜水挺地漏是很不错的,要买就买最管用的!潜水艇地漏以其下水快、无堵塞、防臭气、防返溢享誉国内外市场,不仅北京建材市场卖的非常火,北京奥运会主场-“鸟巢”“水立方”体育馆用的也全是潜水艇地漏(选上可不容易哦)!从工艺、技术、质量上看,潜水艇地漏都是信得过的好产品,目前已荣获七项*专利,跃居同行业领先地位。2007年又成功地被选为中央电视台新址和上海环球金融中心(110层大厦)使用的地漏。口碑好才是真好哦!潜水艇的地漏分淋浴的和洗衣机的两种 ,虽然型号多达上百种,但是不管便宜的还是贵的,内芯都是一样的。也就是说,主体都是由ABS材料构成的。它可抵抗强*、强碱和低于80度的高温液体,都能做到自动四防(防返味、防*、*虫、防堵塞)。

岛屿诗梦

采纳率 6% 回答于 2015-10-15 12:56

其他回答(1)
  • 潜水艇的地漏是地漏的十大品牌之一,相当不错,而且销量和售后服务也是首屈一指的好品牌。十大品牌如下!1:九牧JOMOO2:伟星3:埃美柯Amico4:菲时特5:帝朗6:汉方欧芬HFOF7:惠东8:潜水艇SUBMARINE9:舒卫佳10:辉煌HHSN
    回答于 2015/10/15 12:56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