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总裁投诉电话随时拨打 服务800万业主,70%来自口碑介绍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上市公司,自营家装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儿童实木床酷漫居的特点是什么

落日夕阳下

浏览21次 悬赏: 3 分享 2015-10-15 13:15:05

请各位大神说说看儿童实木床酷漫居的特点是什么?有什么特点呢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 3 财富值!
6月大促
满意回答 2015-10-15 13:17

酷漫居儿童实木床的特点:就是没有板式家具的甲醛,于是实木家具是否环保,最重要就是检查它使用的油漆。向厂家询问清楚油漆的品牌,去网上查看该油漆是否环保漆;或者直接查*关环保部门对该产品的检验*。木材的硬度越高、木纹越美丽,通常价格也越高。珍稀的木材有紫檀木、黄花梨木、楠木等,这些木材是高档中国古典家具常见的用材,市场上已很难寻觅。

贪恋你美

采纳率 7% 回答于 2015-10-15 13:15

其他回答(1)
  • 酷漫居儿童实木床的特点是主要材料是实木,我们都知道实木所发出的气味不但对人体没有害,而且这种气味还可以促进人的睡眠,并且人体与实木接触时不会产生皮肤过敏。而且实木床不会含有一些有害的化学物质,对于我们和家人的健康很安全。艺术性较强,床体也比较美观。很多的实木床,有一些观赏价值,还有可以收藏。耐久*比较好,一般可用10年以上。实木床比较好保养,掌握它的保养技巧,可以让实木床洁净如新。
    回答于 2015/10/15 13:15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