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总裁投诉电话随时拨打 服务1000万业主,70%来自口碑介绍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上市公司,自营家装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格林美塑木地板质量好吗

我来回答>> 遗忘那么长

浏览88次 2021-09-06 14:38

最近想买格林美塑木地板,不知道质量好不好,希望有人可以解答。
满意回答

格林美塑木产品拥有多项专利技术,具有节能环保、强度高、不易变色、防虫蛀、易清洁、耐腐蚀性能好、美观大方等优点,并且具有比纯塑料和防腐木等制品倍增的使用寿命和抗老化性能,是塑料和防腐木制品的良好替代产品,被广泛用做室外装饰、园林工程建设、车间防腐工程、海洋防腐工程、环卫设施等各种场合。公司引进世界先进的装备生产塑木型材,建成了深圳、武汉、江西三大塑木型材基地,装备100条生产线,年产达5万吨以上,是中国塑木行业的领*企业

外国小女孩

采纳率 24%

其他回答(1)
  • 转身的青春
    格林美品牌,是中国塑木行业发展速度最快的企业之一。也是目前市场上比较著名的品牌。产品的质量自然是好的,*在市场中档。产品质量还不错,设计的产品体现出时尚和环保的气息,价格还能接受,可以考虑。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