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总裁投诉电话随时拨打 服务1000万业主,70%来自口碑介绍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上市公司,自营家装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请问久盛地板番龙眼一般在什么价位

我来回答>> 转身的青春

浏览49次 2021-09-07 15:07

最近想买一套久盛的番龙眼地板不知道多少钱,希望有人可以告诉我!
满意回答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久盛地板番龙眼价格一般为300元。番龙眼是兰屿岛上最重要的经济用材与果树。木材暗红褐色,致密而坚重,具有弯弧状的黑*质纹理,可制住屋的宗柱、栋木、横梁板、侧墙、地板等。番龙眼心材浅红褐或红褐色,木材呈褐色,具金色光泽,条纹直浅交错,具深色组织带,结构均匀,重量与强度中等。适用于家具、地板、室内装修等。

遗忘那么长

采纳率 10%

其他回答(1)
  • 外国小女孩
    有个参考价可以参考一下是824.00元/平方米,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