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生活家复合地板一般在什么价位

外国小女孩

浏览45次 悬赏: 5 分享 2015-10-15 15:10:53

生活家复合地板价格是多少的?哪位有生活家符合木地板价格表的呢?一般做这个品牌的木地板要多少钱一平方?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 5 财富值!
满意回答 2015-10-15 15:11

80至150不等,浮雕面的价格相对要高点。您可以上一起装修网看看这类产品,那里的款式十分的多,而且价格便宜。大网站,不担心有买的假货的问题,还省得去跑卖场了!一举两得!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您!

遗忘那么长

采纳率 11% 回答于 2015-10-15 15:11

其他回答(1)
  • 大概100到200之间一平方左右,型号和厚度不同,价位也会有所区别,建议根据您的预算及实际需要去实体店里看一下,一般根据产品的款式和型号不同价格也会有不同的,不过可以去实体店请销售人员根据您的实际情况帮您做个推荐,希望可以帮到您,祝生活愉快!
    回答于 2015/10/15 15:11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