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有谁知道生活家复合地板质量怎么样

遗忘那么长

浏览37次 悬赏: 3 分享 2015-10-15 15:13:15

最近看中一款生活家的复合地板不知道质量怎么样,希望有人可以解答!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 3 财富值!
满意回答 2015-10-15 15:13

生活家巴洛克地板系列产品非常齐全、丰富。主要市场优势集中在实木复合地板,生活家巴洛克地板是实木复合最早的生产厂家之一,是实木复合地板标准技术起草单位之一。生活家巴洛克地板是实木复合地板中的精品。实木复合地板的特点是天然木质感强、脚感好,由于它在使用中不变形、易维护、散热好,是地热的理想地板材料,生活家巴洛克地板的制作关,崇尚纯手工制作,历经40多道工序的层层打磨,以巧妙醇厚的手工雕刻,令沉睡的原木纹理凸显流畅的生命纹理。所以生活家地板历来就是身份的象征,品位的象征。

外国小女孩

采纳率 24% 回答于 2015-10-15 15:13

其他回答(1)
  • 生活家地板采用德国舒豪Schorller Hoesch耐磨纸,纹理清晰,立体感强,抗紫外线强,不易变色,耐磨性能超越*标准要求,延长地板使用寿命。质量相当不错!您可以上一起装修网看看这类产品,那里的款式十分的多,而且价格便宜。大网站,不担心有买的假货的问题,还省得去跑卖场了!一举两得!
    回答于 2015/10/15 15:13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