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生活家强化地板环保质量怎么样

外国小女孩

浏览79次 悬赏: 5 分享 2015-10-15 15:15:43

最近想买一套生活家的地板,不知道环保质量怎么样,希望有人可以解答!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 5 财富值!
满意回答 2015-10-15 15:16

生活家的环保质量当然是美得错的,不过强化地板的环保性没有实木地板好,强化地板的好处是色彩丰富,价格便宜。实木地板的好处是脚感好,环保。强化地板、实木复合地板都有一定的甲醛含量,实木地板的优点在于为全天然材料,是几种材料中最柔和、亲切的一种,脚感好,木质品种丰富,缺在于保养较困难,易损伤,进出要换鞋。不管买什么地板,一定要选正规的厂家生产的,不要贪图便宜,因为家人的安全最重要。

转身的青春

采纳率 14% 回答于 2015-10-15 15:16

其他回答(1)
  • 生活家是中国仿古地板品类开创者,《仿古地板专利》持有者,《中国仿古木质地板行业标准》起草者。通过纯正手工制作方式,改变地板平面表现形式,更为艺术化的实现地面的装饰功能,为整个家居环境带来美的享受。生活家地板挺环保的呢。
    回答于 2015/10/15 15:16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