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m2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 126743

  • 人工费:22298
  • 设计费:22298
  • 材料费:22298
  • 质检费:22298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 1.5 万元

  • 人工费:22298万元
  • 设计费:04999元
  • 材料费:5200 万元
  •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 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
提交

生活家复合地板的优缺点都有哪些

转身的青春

浏览36次 悬赏: 5 分享 2015-10-15 15:22:06

最近看中一款生活家的复合地板不知道优缺点都有什么,希望有人可以解答我!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 5 财富值!
满意回答 2015-10-15 15:22

优点1、易打理清洁。2、实木复合地板质量稳定,不容易损坏。3、价格实惠。4、安装简单。5、色泽鲜艳,纹路清晰,花色给人以美感。缺点:1.耐磨性不如强化复合地板、多层复合地板厚度较高;2.价格偏高,性价比不高,相较强化复合地板、多层复合地板来说,价格偏贵;3.由于工艺要求高.结构复杂,质量差异较大,内在质量不易鉴别;4.和强化地板比较:花色没有强化地板。和实木地板比较:实木复合地板的生产必须用胶,不象传统实木地板那样   除了木材本身基本没有其他.虽然胶的环保质量等级很高,甲醛含量几乎可以忽略不计,但毕竟存在.5.水泡损坏后是不可修复的

遗忘那么长

采纳率 11% 回答于 2015-10-15 15:22

其他回答(1)
  • 您好,很高兴可以回答您的问题,生活家复合地板的优缺点如下!优点1、稳定性好,不易受潮变形   2、价格比较实惠。   3、不需要花费太多时间保养护理。缺点:不太环保。忌水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您!
    回答于 2015/10/15 15:22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