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请问生活家复合地板如何选购

遗忘那么长

浏览15次 悬赏: 5 分享 2015-10-15 15:24:09

最近在买地板,认准要用生活家这个品牌的,请问要如何选购,希望有人可以解答!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 5 财富值!
满意回答 2015-10-15 15:24

你好,由于现在实木地板稳定性好,安装便捷、易于打理,所以市场上出现了很多产品规格不同,良莠不齐的产品。在选择实木地板时要到正规的建材超市去购买,这样售后服务也很好。要看产品的外观质量,一般外观色泽均匀,花纹清晰美观,无裂纹、叠层、补条、划痕等缺陷。还可以要求经销商出事相关检验报告。

外国小女孩

采纳率 24% 回答于 2015-10-15 15:24

其他回答(1)
  • 1、吸水厚度膨胀率:优等品的吸水厚度膨胀率在2.5%以下;一等品的吸水厚度膨胀率值在4.5%以下。         2、表面耐磨性:地板因没有耐磨层或耐磨转数极低而被称为假地板,这种地板表面上看和真正的实木复合地板无区别。         3、用砂纸打磨若干次后,会发现装饰花纹被磨光而立刻发白。这种地板就是假地板。         4、甲醛释放量:*品的甲醛释放量值不大于9mg,B*的甲醛释放量值大于9mg,但也在100g以内,由此可见达到B级就可以用。胶的质量决定着复合地板的污染大小,质量好的胶甲醛含量低。
    回答于 2015/10/15 15:24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