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装修从哪入手?

从免费户型设计开始…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一起装修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m2

你的装修预算约 ? 万元

  • 主材费
  • 整体橱柜、马桶、瓷砖等
  • ?万元
  • 施工费
  • 人工费+施工辅材
  • ?万元

设计费:?4999元 (测量、设计、报价)

如何选购集成吊顶辅材

寂寞的石头

浏览34次 悬赏: 0 分享 2017-02-08 16:07:47

首先,要搞清材质。因为集成吊顶铝扣板有低、中、高档之分,劣质铝扣板多采用回收的垃圾铝材,材料来源不明,很可能产生辐射,更易产生锈蚀等现象,而且很可能很快褪色。而优质铝扣板基材表面覆膜光泽好,无裂纹、断面无发黑、发灰、发绿和其它杂质,选购时要看好。   其次,辅材很重要。这是很多消费者忽视的一点,辅材主要包括三角龙骨、主龙骨、吊杆、吊件等。要选用全金属安装框架,不仅选用优质钢材制作各种辅件,而且在安装时最好是涂刷抗腐蚀涂层。   第三,看好电器。很多吊顶厂家只生产吊顶,电器后配。所以,有的集成吊顶质量没问题,但电器却存在安全隐患。消费者在购买时最好是选择品牌电器,别贪图便宜。
满意回答 2017-02-13 08:52

首先,要搞清材质。因为集成吊顶铝扣板有低、中、高档之分,劣质铝扣板多采用回收的垃圾铝材,材料来源不明,很可能产生辐射,更易产生锈蚀等现象,而且很可能很快褪色。而优质铝扣板基材表面覆膜光泽好,无裂纹、断面无发黑、发灰、发绿和其它杂质,选购时要看好。   其次,辅材很重要。这是很多消费者忽视的一点,辅材主要包括三角龙骨、主龙骨、吊杆、吊件等。要选用全金属安装框架,不仅选用优质钢材制作各种辅件,而且在安装时最好是涂刷抗腐蚀涂层。   第三,看好电器。很多吊顶厂家只生产吊顶,电器后配。所以,有的集成吊顶质量没问题,但电器却存在安全隐患。消费者在购买时最好是选择品牌电器,别贪图便宜。

满五缘

采纳率 1% 回答于 2017-02-12 13:05

其他回答(4)
  • 识别标识一:板材看材质,集成吊顶的铝扣板好不好不在厚度,关键在材质。铝扣板并不是越厚越好,正规厂家选用优质铝材在0.5~0.6毫米,采用原生基材做原料;市面上一些扣板采用回收铝板,含有很多杂质,易生锈腐蚀,表面工艺主要是阳极氧化和汉高烤漆工艺,覆膜板和拉丝板基本已经淘汰。
         识别标识二:电器看3C认证、合格证集成吊顶电器是关键。电器部分主要包括取暖模块、照明模块、换气模块三部分。灯泡取暖已经基本淘汰。中低端的有碳纤维和陶瓷PTC取暖,升温慢、易衰减,取暖效果一般。目前市场上主要的取暖模块:光波取暖。由友邦集成吊顶自主研发的光波取暖一秒即热速度快,红外线传热距离远、取暖效果好、保健效果明显,四维光波管模拟阳光、不刺眼不伤眼,黄金管里层是石英玻璃,膨胀系数小,冷热聚变很安全,成为浴室取暖器的新秀。
    回答于 2017-2-12 04:52

    评论(0)
  • 一、电器安全很重要
    二、辅材很关键。产品只是半成品,设计、安装很重要
    三、铝扣板不在厚,在乎材质与纹理,铝扣板的四种挑选方法:
    1、目测,板面平整,无划痕或其他瑕疵。断面无发黑,发灰,发绿和杂质。
    2、手感,用手摸表面是否细腻光滑。
    3、耳听,好的铝扣板用手指敲,金属声音明显,清脆。差的声音闷,金属声音不明显。
    4、用手适当弯折,用是否能回复原来形状来测试弹性。
    回答于 2017-2-12 03:06

    评论(0)
  • 因为集成吊顶铝扣板有低、中、高档之分,劣质铝扣板多采用回收的垃圾铝材,材料来源不明,很可能产生辐射,更易产生锈蚀等现象,而且很可能很快褪色。而优质铝扣板基材表面覆膜光泽好,无裂纹、断面无发黑、发灰、发绿和其它杂质,选购时要看好。   其次,辅材很重要。这是很多消费者忽视的一点,辅材主要包括三角龙骨、主龙骨、吊杆、吊件等。要选用全金属安装框架,不仅选用优质钢材制作各种辅件,而且在安装时最好是涂刷抗腐蚀涂层。   第三,看好电器。很多吊顶厂家只生产吊顶,电器后配。所以,有的集成吊顶质量没问题,但电器却存在安全隐患。消费者在购买时最好是选择品牌电器,别贪图便宜。
    回答于 2017-2-12 02:30

    评论(0)
  • 首先,要搞清材质。因为集成吊顶铝扣板有低、中、高档之分,劣质铝扣板多采用回收的垃圾铝材,材料来源不明,很可能产生辐射,更易产生锈蚀等现象,而且很可能很快褪色。而优质铝扣板基材表面覆膜光泽好,无裂纹、断面无发黑、发灰、发绿和其它杂质,选购时要看好。   其次,辅材很重要。
    回答于 2017-2-12 01:45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