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总裁投诉电话随时拨打 服务800万业主,70%来自口碑介绍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上市公司,自营家装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请问久盛地板保养方法有哪些

转身的青春

浏览88次 悬赏: 5 分享 2015-10-15 16:16:10

久盛地板要怎么保养啊?需要打蜡吗?建材小白一名,希望有人可以给普及普及!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 5 财富值!
6月大促
满意回答 2015-10-15 16:17

1.保持地板干燥、清洁,不允许用水淋湿拖把拖地或用碱水、肥皂水擦洗,以免破坏油漆的光亮度、损坏漆膜。如遇有灰或脏可用干拖把或用拧干的湿拖把擦拭。每月(或两个月)打一次蜡(打蜡前将水汽和污迹擦干净)。2.若遇暖气或其他漏水于地面,必须及时擦干净,不能直接用太阳*晒或电炉烘烤,以免干燥过快,地板开裂。  3.漆好的地板长期不住,切忌用塑料布或报纸盖上,时间一长漆膜就会发粘,失去光泽,同时切忌热水盆、热饭锅等物直接放在地板面上,应用木板或草垫垫着,以免烫坏漆膜。 4.局部板面不慎沾有污迹应及时清除,若有油迹可用抹布或拖把蘸温水或少量的洗衣粉擦拭,也可用中性肥皂水加少许洗涤灵擦洗。若污迹严重,采用此法无效,可用优质砂纸或钢丝绒轻轻擦拭。如果是*物、饮料或颜料的污迹,必须在污迹未渗入木质表面以前加以清除,清除方法采用浸蘸家具蜡的软布擦拭。若仍无效,须用钢丝绒蘸家具蜡擦。若地板层的表面被烟头烧损,用浸了家具蜡的软布用力擦拭可恢复光亮。若是墨水沾染,应及时用浸蜡软布擦拭,若无效,可再用钢丝绒蘸家具蜡擦拭。   5.铺设后的油漆地板,尽量减少太阳直晒,以免油漆经紫外线照射过多,提前干裂和老化。地板上放置家具应用橡皮或其他软物垫起,以防刻划地板漆。   6.地板在使用过程中,若发现个别地板起翘或脱落,应及时取起地板,铲去旧胶和灰末,涂上新胶,压实;若个别地板漆膜破损或露白,可用400号水砂纸蘸肥皂水打磨,然后擦干净,待干后,进行局部补色,色干后,再刷涂一道漆,干燥24小时后,用400号水砂纸磨光,然后擦蜡进行抛光。

外国小女孩

采纳率 24% 回答于 2015-10-15 16:16

其他回答(1)
  • 您好,很高兴可以回答您的问题,久盛地板提醒日常生活中,要注意避免用重物冲击地板,要避免用利器、尖锐物划伤地板,要避免鞋底带沙粒在地板上行走,避免强烈太阳光长期直射,避免强*强碱等化学品侵蚀地板表面。
    回答于 2015/10/15 16:16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