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总裁投诉电话随时拨打 服务1000万业主,70%来自口碑介绍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上市公司,自营家装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请问久盛实木地板是十大品牌吗

我来回答>> 外国小女孩

浏览47次 2021-09-11 16:24

久盛实木地板是不是十大品牌的?那个质量真的可以吗?
满意回答

久盛并不是是地板的十大品牌之一,十大品牌如下地板十大品牌之一:大自然木地板   地板十大品牌之一:圣象木地板地板十大品牌之一:菲林格尔木地板地板十大品牌之一:德尔木地板地板十大品牌之一:升达木地板地板十大品牌之一:西塞罗木地板地板十大品牌之一:生活家木地板地板十大品牌之一:安信木地板地板十大品牌之一:富林木地板

转身的青春

采纳率 13%

其他回答(1)
  • 遗忘那么长
    中国地板十大地板品牌有圣象地板,大自然地板,久盛地板,菲林格尔,四合地板,升达地板,宏耐地板,安信地板,金*艾格,德尔地板,久盛地板是十大品牌之一,以产品品质和服务质量著称,被成为中国实木地板王牌,而且久盛木地板的承诺是终生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