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西安90平米装修预算

未来的金金

浏览36次 悬赏: 0 分享 2017-02-09 00:43:07

装修预算包括哪些项目,我在西安老家的房子有90平米,中档装修的话,得需要多少预算?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22-09-23 10:35

因为只有一个总面积,所以给您一个基础报价,您可以套用在您的房间面积中。    第一,墙基层处理{走电线后的墙体弥补,墙缝隙处理,保温层间隙弹性腻子,建筑门洞修补,对于特殊需要位置的整体挂布}每平米3元。小提示:如果您的基层相当的好,这部分钱可以省下。    第二,墙体涂料粉刷美巢加多乐士,每平米26元。小提示:如果您使用底漆模式,那么可以使用821,如果不是,那么尽可能不要使用821腻子,因为容易起泡脱落,颗粒大。    第三,地砖每平米大约为75元,{包括踢脚线,600*600普能精工玻化砖,如果您要选择一些知名品牌恐怕要贵一些。辅料为325.5普通水泥、白水泥、中砂、108胶}因为会出现裁砖,破损等,所以地砖面积应该加3%--8%。(给您推荐几个品牌:王者、冠*、长谷、东鹏)    第四,木地板使用强化复合每平米大约70元,如果要与地面找平,可以使用自流平水泥或者地宝,每平米大约加9元,总价每平米79元。地板报损加8%--10%。(推荐品牌:圣象、富林、安信、生活家、德尔)    第五,厨房卫生间墙地砖每平米大约75元,报损与地面可以相同(墙面用普通工艺镶贴各种瓷片每平方米需普通水泥11kg、中砂33kg、石灰膏2kg。柱面上用普通工艺镶贴各种瓷片需普通水泥13kg、中砂27kg、石灰膏3kg。)    第六,卫生间设备每套大约2500元(坐便器、洗手盆、龙头、*套件、镜子、纸盒、皂盒、毛巾杆、托盘、地漏、浴霸)。小提示:现在市场有一些比较便宜的卫具,但是质量相当的差,所以建议不要使用太便宜的。{推荐洁具:亚陶、美标、箭牌}    第七,厨房橱柜每延米大约900元,(水晶板、亚克力、烤漆等,但是不包括品牌,还有龙头、水池)    第八,吊顶每平米大约50元。    第九,阳台墙地砖每平米60元。    第十,阳台衣架巧太太每套230元,安装人员单收10元,总价为240元。    第十一,套装门建议使用复合实木会结实一些,每套大约950元,{包括百乐门锁,加厚合页,门吸}。小提示:如果不是因为资金问题建议不要使用贴面门的密度板门了,不太结实,如果一定要使用可以使用三套合页,也可以保持比较好的使用。    第十二,卫生间门建议使用微分子结构,可以很好的起到防水性,每套大约850元{配件与其它的相同}    第十三,   卫生间防水每平米19元。    第十四,   电力改造大约2500元,{供电线路,电线管、*角铁(30×30,40×40)、膨胀螺栓M8、镀锌管接头、锁紧螺母、接线盒、塑料护口、铁壳软管、管卡子、圆钢条φ6~φ8mm、电焊条、镀锌铁丝、铝条、圆锯片(砂*片)、机油20#。照明   2.5mm2铜芯双包电线   BVV2×2.5mm2,BVV2×1.5mm2(开关)。空调等设备   4~6mm2铜芯电线   BVV2×4mm2。进户线不小于   10mm2。弯曲系数1.6,黑胶布2卷/100m,穿电线用24#细铁丝:0.2kg/100m。照明电路,灯具、电器控制箱、开关盒、插座、安全保护开关。双眼单插座、三眼单插座、双插座、空调机插座、插座板。品牌建议使用松本电工、国际电工TCL、百胜电工、奇胜电工。}小提示:一般开关工作电流10A,1.5匹以上空调选用15A插座,1.5匹以下空调选用10A插座,安装高度不低于2.2m。插座回路漏电开关额定电流16A-20A,照明回路断路器10A-16A,空调回路16A-25A,总开关带漏电型32A-40A。开关离地1m,插座离地30-50mm    第十五,   水路改造大约2000元{浴盆存水弯Dg50。镀锌钢管Dg15、Dg20、Dg25。镀锌弯头Dg15、Dg20、Dg25。橡胶板。水管封口胶带。机油。镀锌管箍Dg15。木螺钉L32~50mm。大便器存水弯Dg100。镀锌活接头Dg15、Dg25。管卡子。大便器胶皮碗。螺纹截止阀门(J11T-16Dg15)。水箱进水嘴Dg15。铸铁下水管Dg50。存水弯(生铁)S型Dg50。供水管、水阀、各种弯头、排水铸铁管、地漏。损耗量5%}    第十六,   灯具大约为2000元{镜前灯、客厅大灯、卧室灯等}    第十七,   **清运300元,这个问题很多人都提到过,一般的装修公司并不管运走**,如果不是只是放在门外的话,那么没必要给,一定要装修公司给运走,对于业主来说找车等事情都麻烦,而装修公司太容易了。    第十八,   清洁费300元,很多的装修公司现在会与一些做卫生的有联系,价格大约从150-300元不等,打扫的不错,业主再亲手打扫也就容易多了。    第十九,   管理费2000元。一般的装修公司在管理费上只写明一般日常性管理,这是很含糊的说法,一定要在合同中标明都有什么样的细节管理,如果做不到就扣他们钱    第二十,塑钢正品的报价应该是每平米210元。    所有的价格与市场的波动有很大关系,地区不同价格也会有所不同,当然工人的不同地点也会产生价格上的差异,而且如果您找到的是一家一级资质的装修公司,那么会比这个价格更高一些。

谁会笑到最后

采纳率 11% 回答于 2017-02-12 01:39

其他回答(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