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换热器换热面积计算方法是什么

烟敛寒林

浏览71次 悬赏: 0 分享 2017-02-09 19:31:46

换热器换热面积计算方法是什么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8-01-08 17:54

由公式Q=K•F•△tm   得出, F=   Q   /K   .Δtm    Q——热流量(W)    △   tm——对数平均温差(℃)    F——传热面积(m2)

飞级

采纳率 1% 回答于 2018-01-05 01:01

其他回答(2)
  •   换热器换热面积计算方法: 两管板内侧间距离内所有换热管的外表面积之和。   F=n*L*3.14*Dn=管子数量L=两管板内侧间距离D=换热管外直径
    回答于 2018/01/05 02:23

    评论(0)
  • 换热器换热面积计算方法:供热面积=换热面积*换热温差*换热系数(一般取4800-5200W/m2,度),一般每家换热器的样本上都有怎么计算换热器面积的,一般换热器主要取决于流量。   重量呢,这个没什么好说的,一样东西一算,大件小件最后加到一起就可以了。   改造,怎么改造我不知道啊,不明白什么意思。
    回答于 2018/01/04 23:37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