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南昌宝泰装饰公司如何

360问答

浏览60次 悬赏: 0 分享 2016-03-01 21:12:23

南昌宝泰装饰公司如何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6-07-07 16:54

有听过这个公司,听说装修的还不错的,下面是他们公司的介绍,以供参考。南昌宝泰实业公司是专业从事家居、别墅、办公、商铺、酒店、宾馆的设计、施工、质监、售后服务为一体的大型装饰企业。通过建立完善的现代企业管理制度,积极探索家装行业发展规律,由一家地域性公司迅速成长为有全国性影响的集团公司,成为家装行业著名旗舰品牌,已成为业内享有较高美誉的大型装饰企业,是中*装界的主力队,也是装饰界发展迅猛的龙头企业之一。宝泰正逐步加入江西省装饰行业协会、中国装饰行业协会、IFDA国际室内装饰协会,并与国外同行业联手合作,公司已向专业化、规模化、国际化的集团性企业迈进,*在全国各主要城市建立180家分公司,以实现公司拥有专业设计师1250人、项目经理650人,技术工人5500人的目标,宝泰现代智能化工业园即将破土动工,这一切都标志着宝泰将以更快的速度发展壮大。作为装饰行业的龙头企业,宝泰实业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经济规模和整体实力日益增强。宝泰装饰凭借雄厚的企业实力、优质的施工服务和良好的社会信誉,获取了*住宅装饰*资质等多种殊荣。南昌宝泰实业公司将继续坚持以市场为导向,诚信经营,强化企业内部管理,积极向外扩展的策略;坚持不断提高质量标准,为客户提供高水平的星级服务;保持自己始终处于行业的领先位置,主宰国内家装潮流、领导行业时尚风范,并力争通过不断的努力和创新为人类创造舒适生活环境。南昌宝泰实业公司以设计水准、工程质量、企业管理、售后服务为核心,一直将此视为体现公司实力和塑造企业口碑的大事来抓,广泛吸纳了海内外的不同风格的高水平尖端设计师加盟企业,大力与相关行业的专家、培训机构合作,通过把设计师送出国门,吸收西方建筑装饰艺术的精髓,融入国际化的设计理念及多方位的系统培训,全面提升设计师、工程监理及工程人员的专业水平。与此同时,宝泰实业在上级有关部门的热心指导下,公司领导统筹规划及部署,以提升人类的生活品质、实现业主的心愿为使命,责无旁贷地扛起了中*装*的大旗,全体员工齐心协力,一如既往地做到优秀设计、优良工程、优质服务、环保装饰 。目前,宝泰已完成了众多家居及商业空间的设计、施工工程,成功*作了多套大型公装,并且保持了宝泰公司“零”顾客投诉的记录。宝泰公司以其雄厚的实力,卓越的信誉,在本行业和广大客户心中树立了良好的信誉和品牌形象。南昌宝泰实业公司独具匠心把文化、艺术、亲情、智慧、思想、阳光、自然等空间结合起来,创造了现代空间设计理念,添补了国内家居设计空白、掀起了家装文化*,引领着中*装设计新潮流,构筑了自然、温馨、环保、健康、安乐、幸福、和谐的人居环境,确立了宝泰实业在中*装业的龙头地位。宝泰人勇于创新,锐意进取,创造了无数个奇迹,把每一项工程都看成一件艺术品,合理利用业主的每一分钱,让每位业主都有独特个性的家。我们相信只有顾客的满意才是我们的骄傲。南昌宝泰实业公司作为中国装饰行业的风云龙头,为了让中国人住得舒适,为了打造中国人自己的居住品牌,全体宝泰人将不懈努力,和您一起创造美好未来。

浮光西珍

采纳率 2% 回答于 2016-07-06 16:11

其他回答(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