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m 2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 126743

  • 人工费: 22298
  • 设计费: 22298
  • 材料费: 22298
  • 质检费: 22298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 1.5 万元

  • 人工费: 22298万元
  • 设计费: 04999元
  • 材料费: 5200 万元
  • 质检费: 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 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
提交

家里的阳台移门要怎么保养呢

两小无猜

浏览68次 悬赏: 3 分享 2015-10-19 10:16:30

最近新搬家,以前的老房移门总是出毛病所以想了解一下移门怎么保养,希望有人可以解答!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 3 财富值!
满意回答 2015-10-19 10:17

移门看似简单,但结构与辅件仍然较多,除去轨道等方面的保护非常重要外,密封毛条和玻璃胶封是保证移门密封、保温及隔音的关键结构,如有脱落要及时修补,更换,这样才能起到隔尘、防撞、隔音、保温的最佳效果。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您!

幼稚园新童鞋

采纳率 19% 回答于 2015-10-19 10:16

其他回答(1)
  • 1.移门基础保养移门 长期使用中,由于尘垢沉积吸收水分,特别是当空气中含有硫化物时遭受腐蚀,必须按时洁理表面,周期一般为半年一次,清理时既要清理表面污垢又不损坏表面氧化膜、电泳复合膜、喷涂粉末。2.移门清洗定期用软布沾清水或中性洗涤剂清洁移门表面,不要用普通肥皂和洗衣粉,更不能用去污粉、洗厕精等强*碱的清洁剂。3.轨道的保护保持轨道的清洁,防止异物进入,如有杂物及尘土,可用毛刷清理,槽内和门封毛条的积灰可用吸尘器吸去。
    回答于 2015/10/19 10:16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