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m 2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 126743

  • 人工费: 22298
  • 设计费: 22298
  • 材料费: 22298
  • 质检费: 22298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 1.5 万元

  • 人工费: 22298万元
  • 设计费: 04999元
  • 材料费: 5200 万元
  • 质检费: 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 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
提交

印象瓷砖怎麽样

极速

浏览29次 悬赏: 0 分享 2015-06-03 10:03:13

第一印象瓷砖怎麽样?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5-06-03 10:17

"广东佛山唯一集团(国际)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建筑陶瓷的现代化大型企业。公司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和意大利陶瓷自动化生产线。拥有专业研发、设计、管理、营销等全方位的人才。崇高生活优先体验,来自第一印象陶瓷。第一印象陶瓷专注于精品釉面砖产品研发与*,以“风尚品位,卓越人生”品牌理念引领中国建陶业潮流风向。"

装修老中医

采纳率 0% 回答于 2015-06-03 10:17

其他回答(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