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m 2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 126743

  • 人工费: 22298
  • 设计费: 22298
  • 材料费: 22298
  • 质检费: 22298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 1.5 万元

  • 人工费: 22298万元
  • 设计费: 04999元
  • 材料费: 5200 万元
  • 质检费: 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 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
提交

强化地板辅材有哪些

追足的梦想梦

浏览35次 悬赏: 3 分享 2015-10-19 11:14:19

强化地板辅材有哪些?大家有谁知道的吗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 3 财富值!
满意回答 2015-10-19 11:15

要是实木地板就需要木龙骨,防潮膜,踢脚线,樟木块,门口条,大直角,地板保养精油。要是复合强化地板的话,就不需要木龙骨,可以直接铺设防潮膜,还需要樟木粉等等同上

漫天纷飞的雪

采纳率 3% 回答于 2015-10-19 11:14

其他回答(1)
  • 强化地板辅材有:脚线、封边压条、防潮膜、地板胶,就这些了,很少用的还有玻璃胶等。装修的话建议你选择半包,因为辅材质量和价格差距非常大,自己不想被忽悠,还是自己去买,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你。
    回答于 2015/10/19 11:14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