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德尔地板圣象地板哪个好

眉眼笑

浏览45次 悬赏: 3 分享 2015-10-19 13:21:48

因为在装修的时候师傅推荐两种,我又不知道哪个好。就想问问大家德尔地板圣象地板哪个好?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 3 财富值!
满意回答 2015-10-19 13:22

推荐圣像品牌的地板,该品牌的地板选用优质的枫木制成,整体紧密,严实,具有很好的耐摩擦,韧性好,硬度强,抗冲击的特点,同时表面平整,有较好的保暖性能,   同时经久耐用,质量可靠,值得选择。

贪恋你美

采纳率 7% 回答于 2015-10-19 13:22

其他回答(1)
  • 个人认为圣象地板环保更好,顺便告诉你如何购买地板   :木地板市场上品牌繁多、规格不齐、良莠混杂、价格悬殊,而且外观差异很小,给消费者的选择带来很大困扰。其实,再选择过程中,只要注意了以下8点,就能选到合适、合格的木地板。   看品牌:   知名品牌,尤其是国内厂家的知名品牌,能更符合实际地保证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   看材质:   主流强化木地板基本以高密度纤维板为基材,少数强化木地板以中密度纤维板为基材,因而有各自的特性,可根据自己的家居需要进行选择。   看厚度:   国际标准厚度为8毫米,目前市场还流行一种12   毫米的,过厚、过薄都有可能存在质量问题。   看表面耐磨参数:   家用地板表面初始耐磨值一般在6000转以上,表面耐磨度应越高越好。   看甲醛释放量:   *规定:合格强化木地板的甲醛释放量应小于等于1.5mg/L,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应尽量选择低于此标准数值的品牌产品。   看售后服务:   看有无财产保险、保修卡,是否由厂家直销,产品是否专卖等,否则,使用过程中出现问题就会无人受理,给自己带来诸多不便。   看防潮措施:   是否有专用防潮地垫,地板上有无厚实的防潮层,胶水是否是专用地板防水胶等。有了这3项措施,潮气难侵。   看价格是否公道:   比较该地板的品质及其售后服务是否物有所值,切忌贪图便宜,以免吃亏上当。   看包装:   如果是进口商品,根据有关法规,应有中文标识和海关检验*,否则来路可疑,不宜轻信。
    回答于 2015/10/19 13:22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