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升达强化地板一般在什么价位

你是我的小苹果

浏览88次 悬赏: 3 分享 2015-10-19 13:23:37

大家用过升达强化地板艾玛,谁给我说说看,怎么样啊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 3 财富值!
满意回答 2015-10-19 13:24

升达林业是一家在林业产业领域坚持“林板一体化”发展战略,具有自主创新能力、充分发挥生态效益、实现可持续发展的林产企业。公司以“关注环保、关爱人生、回归自然、持续发展”为基本理念,以“生态·领先·关爱”为品牌核心理念,以“建一流企业、创世界品牌”为奋斗目标。中国第一块强化木地板产自升达。升达是强化木地板的命*位,是强化木地板*标准的主要起草单位。行业内率先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并获得“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产品”称号。2006年升达强化木地板被*财政部、*质量技术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列入“*采购绿色清单”。升达地板畅销全国,远销美国、加拿大、*、新加坡、俄罗斯、意大利、澳大利亚、南非等80多个*和地区,荣获中国“创名牌出口产品企业”和“中国出口企业成就奖”;2007年9月,升达强化木地板获得*出口免验殊荣。价格在120-180之间的比较普遍。

贪恋你美

采纳率 7% 回答于 2015-10-19 13:23

其他回答(1)
  • 价格:69元/平方米,强化木地板纹路,就好像一条条直线拼接而成,简单自然,视觉效果还不错,而且升达注重产品的环保性,所以升达强化木地板不仅选材严格把关,就连生产技艺,也是很有水准的,立志保障产品的品质,例如这一款强化木地板采用双锁扣设计,提高地板拼接效果,保护地板,而且它还拥有软木静音层,提高产品的静音效果,是不是很不错呢!
    回答于 2015/10/19 13:23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