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世友地板质量如何

眉眼笑

浏览93次 悬赏: 5 分享 2015-10-19 13:34:47

装修地板用世友地板质量如何?好不好啊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 5 财富值!
满意回答 2015-10-19 13:35

世友地板很好,在同行中有很高的评价.世友地板成立于2001年,地处“中国实木地板之都”浙江南浔,2004年与美国知名地板运营商庄森木材工业公司合资,世友地板是中国地板行业的领*企业,世友地板做为中国木地板行业的技术和品质的领导者,始终站在国际市场的视角、行业发展的前沿,始终坚持自主创新,建设创新型企业,使世友一直保持着健康持续的发展势头。

你是我的小苹果

采纳率 5% 回答于 2015-10-19 13:35

其他回答(1)
  • 装修地板用世友地板质量不错啊,价格也很好,客户评价也很好,地板,即房屋地面或楼面的表面层。由木料或其他材料做成。地板的分类有很多,按结构分类有:实木地板、强化复合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竹木地板、软木地板以及目前最流行的多层实木复合地板等;按用途分类有:家用,商业用,防静电地板,*地板,舞台舞蹈专用地板,运动馆场内专用地板,田径专用地板等;按环保等级分类有:E0级地板,JAS星级标准的F4星地板等等。
    回答于 2015/10/19 13:35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