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生活家地板哪个好

眉眼笑

浏览58次 悬赏: 3 分享 2015-10-19 13:45:00

我一直觉得生活家的东西挺不错的,就想问问大家它家的哪种地板比较好呢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 3 财富值!
满意回答 2015-10-19 13:48

地板都有高中低三个档次,生活家地板名列2014年最受消费者喜爱的中国地板十大品牌之一,这给很多正在选择地板的装修者又多了一个看起来更有保障的选择。生活家地板始于1996年,占据了很大的地板市场份额,受到很多消费者的关注,它家的都挺不错的

你是我的小苹果

采纳率 5% 回答于 2015-10-19 13:47

其他回答(1)
  • 你好,地板分为强化地板,实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   生活家是作实木复合地板的!所以他的实木复合地板可以~其余产品只能说过关,但不能算同行业最好的!
    回答于 2015/10/19 13:48

    评论(0)